《人鸦》是一本很不错的书,主要讲的是一个男孩叫瑞夏德,让他变成乌鸦的那只乌鸦叫朗尔多夫,他念的一句咒语让瑞夏德变成了一只乌鸦,乌鸦他和一只叫罗高带领的鸭群一起飞了一段时间后,他决定要变回人,他离开鸭群后遇到了一只白乌鸦,那只乌鸦给了他一根羽毛,让他把那根羽毛碰到让他变成乌鸦的那只乌鸦,然后再练那句咒语他就能变回人。
这本书写得很好,非常有趣,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遇到白乌鸦的那一段,白乌鸦是一只聪明,奇特,乐于助人的乌鸦。
瑞夏德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男孩,我非常喜欢他,以后我要多读一些儿童小说,增强自己的阅读能力。
儿童文学作品人鸦的读后感想汇总(8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