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出的景象壮观迷人,这日出在巴金爷爷的笔下显得格外迷人,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巴金爷爷为了看日出,常常早起。说起日出,我也看过。
有一次我去乡下,因为有事情,所以5点多钟就起来了。我坐在车上,看见一个小圆盘,我认真看了一会儿,原来是太阳。慢慢地,太阳出来了小半边,可是太阳象一个害羞的小姑娘,始终不肯出来,但是由不得她,她扭扭捏捏地上来了,将她的光芒洒向大地。我欢呼着:“妈妈,太阳出来了!太阳出来了!”
我觉得巴金爷爷写得很美用了许多优美的句子。也让我联想到了曾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