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名为《草原上的小木屋》,读完后,我不禁思绪万千。我真想和书中的主人公一样,在草原上生活,和他们一样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好。
书中的小木屋不是简单的一座房子,那是一个温馨安全的小家。爸爸查尔斯用他的坚毅和智慧在困境中为家人撑起一片安宁,而妈妈则用她勤劳的双手和迷人的笑容给家人带来满屋子的温馨。在这个家里,生活每天都可以是快乐的。
我多么羡慕劳拉,在爸爸的呵护下,她可以跟随爸爸出去打猎,去看看肥肥的松鸡,可爱的小兔,甚至于她没见过的东西。我真希望能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大草原上生活,去探索大自然无穷的奥秘。
我也很喜欢玛丽,她是劳拉的姐姐,是个懂事体贴父母的好孩子。她每天都帮助妈妈叠被子,洗碗筷。看得我不由得发自内心地感叹:如果我也像玛丽一样帮妈妈干些家务劳动,那妈妈会多开心呀!
读了这本书我知道了,美好的生活是需要自己创造的,我们应该向劳拉一家学习,无论面对什么困难,只要努力奋斗,幸福一定会来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