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去年我已经很少去追一部韩剧了,也不知道为什么,完全没有激情了,唯一看的就只有美剧了,想不到一档完全没有在我观影计划清单中的韩国版的秘密花园,却杀得我措手不及,从ep01到现在ep16,每个星期等待那两小时的精彩、爆笑、欢乐与偶尔的悲伤,就这样一路迎来了20xx年,我一直在想,我咋就会看上这部片子呢?在我看来还是导演的功劳,请的男女主角都太对路了,演技好,脸蛋好,最重要是我喜欢的!
而且,在我看来韩版的秘密花园绝对可以荣登本年度反复观看不会厌倦的电视第一名,他完全打败了我一年来努力看的各档日剧美剧!这部片子是越看越有味道,我都已经想好了,追完后再自己的电脑留一套,春节回家在欣赏一遍!(^_^)
因为太好看,台词太经典,戏中的每句话每个场面都能在网路上引发疯狂的讨论,所以本想默默的看完自己欣赏开心就算了,因为要写,真的千言万语无从下手啊。
还有就是本剧的OST真的很棒,据说剧中的男主角金周元社长(玄彬)抱病录制OST“那个男人”,抱病演唱的演出,就技术上或技巧上,确实没有原唱的精确与完美,但玄彬动人的中低音,因病而略带沙哑的嗓音,加上这戏到这个阶段似乎要进入一个肝肠断魂的转折处,于是听来格外有感触,份外吸引人。
这部真的很好看,韩国版的秘密花园OST都好好听,大家都演得好棒。
总结下就是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