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心得借鉴] 最美好的礼物读后感范本
看了《最美好的礼物》这个故事后, 我心里很感动!我被那个小男孩儿对弟弟的爱深深地感动了!
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帮助别人,别人快乐了,我也很快乐!快乐可以分享,温暖可以传递,爱不会因为付出而减少,把爱传递给他人,爱就多了一份。
爸爸妈妈爱我,我也爱爸爸妈妈,爱爷爷奶奶,爱弟弟妹妹,爱老师同学我们要关爱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把爱传递,温暖每颗善良的心!
人禾不善表达,一句一句的想法,妈妈帮她一起拼凑,和她一起感动!根据妈妈的引导,学着妈妈的样子写了这篇读后感,与大家分享。
[读后感借鉴] 《怀念母亲》读书心得(篇七)
母亲是我在生活中的精神支柱,如果缺少了母亲我将成为一个没有母亲的孤儿,一个灵魂不全的人。如果我缺少了母爱,就算我有成功的事业,我也会觉得没有母爱是我一生的遗憾。
作者在《怀念母亲》中写到了作者了作者小时候,就离开了母亲到城里去住其中两次回乡,在母亲身边没待几天,就回去了去了。在他读大学二年级的时候,母亲弃养,只活了四十多岁。这是作者到死的时候也不能消除的遗憾。
后来,他到德国留学,母亲多次的进入到他的梦中来,作者无时不刻地想念着母亲,母亲的怀念一直陪伴着作者度过了在欧洲的十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