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读书心得精选 丑小鸭读后感330字
在暑假期间,我读了一本非常好看又有趣的书。就是《安徒生童话》。
我最喜欢在《安徒生童话》里我看的是丑小鸭。
今天讲的是一只鸭妈妈在与农场周围的森林里正在孵小鸭。只听啪的一声!一个个鸭蛋裂开了,鸭妈妈高兴极了。可最大的一个鸭蛋始终没有动静,鸭妈妈很是着急。你是又啪的一声最大的蛋裂开了,可是这只小鸭子又灰又丑,一点儿都不好看。他们的兄弟姐妹们都着他,连妈妈都不保护它。丑小鸭出走了,在路上碰见猎狗连猎狗都不愿意咬它。走着走着,一个老太太看见了把他带回了家,可等了三个星期也不下蛋爷把它扔了。最后,丑小鸭没过多久变成了雪白雪白的白天鹅了!看上的孩子们也较寒,有许多的白天鹅。可是丑小鸭做梦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多的幸福!如果他一点儿也不骄傲,因为一颗谦虚的心是永远不会骄傲的!
因为我看见这一句话他就开始启发我,所以我喜欢这一篇文章。
热搜读后感: 丑小鸭读书心得(篇一)
书是精神粮食,读过一本好书,像交了一个益友。这个星期天,我又重读了自己最喜欢的《童话故事》。这本书里面有好几篇比较长的文章:《丑小鸭》、《海的女儿》、《白雪公主》等。在这些文章中,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是《丑小鸭》。《丑小鸭》故事说是一只鸭子从它一生下来,就因为生得很丑,人和动物们都不喜欢它。在家里,在芦苇丛中,在灌木丛,在沼泽地,在农家小院……,它处处受嘲笑,受欺侮,受尽了折磨。但它丝毫没有灰心丧气,始终不屈不挠地奋斗,最终靠自己有力的翅膀飞向自己最美好的未来——成了一只美丽的天鹅。《丑小鸭》告诉我们只要坚持信念,努力奋斗,成功和幸福就一定会来
由此,我想到,现在的我不正是一只“丑小鸭”吗?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丑小鸭变天鹅靠的正是她自己的努力。我应该向丑小鸭学习,在学习中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不要气馁,用它那种顽强、乐观的精神与困难和挫折做斗争,我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地努力,就会像丑小鸭一样飞向自己最美好的未来。
[跟我写读后感] 丑小鸭读书心得(一篇)
我读过一个故事,这个故事的名字叫《丑小鸭》。
《丑小鸭》讲的是有一只小鸭一出生长的就很丑,别的小鸭都不跟它玩,丑小鸭非常孤单。就连大公鸡也欺负它,经常用嘴啄它。可怜的丑小鸭只有自己跑出去玩耍。为了躲避别的动物的欺负只有晚上跑出去找吃的。
冬天快到了,丑小鸭在河里游泳,河水开始结冰了,水面在一天天变小,最后小鸭被冻在了冰冷的河面上,被一位农夫看到带回了家。春天小鸭又来到河里游泳,才发现自己竟然是一只漂亮的白天鹅。
通过这个故事,我看到了一只坚强勇敢的“丑小鸭”。不管什么困难挡住它的路,它都会很坚强的去面对。最后变成了一只漂亮的白天鹅。我们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有困难和磨难,只要我们克服一切困难勇敢面对生活,有自信,就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