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学校门口,深情地将目光投向我的母校,心中充满了留恋。笔直地站好,我朝着校园深深地鞠了一躬,心里说了一声,谢谢。刹那间,回忆似涓涓细流,淌入我的脑海,沁入我的心田,一股甜蜜蜜的滋味涌上心头。
小学六年,这是一段美好而难忘的时光,一段最值得珍藏的故事,它记载着我们的成长,记录着我们的欢笑,见证着我们人生中最为珍贵的时段。在离别之际,小学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令我那样的难以忘怀
忘不了,我敬爱的老师们,谢谢您们,教育了我六年,关心了我六年,鼓励了我六年。您们是那么的负责。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矩成灰泪始干。用这句话来形容您们毫不为过。楼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公正,谢谢您给予我的一次次鼓励与安慰。何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信任,谢谢您一直都如一位母亲,关心我,要我自信,要我快乐,那次我生病住院了,您们给了我温暖与感动,我无法用言语表达感激之情。陆老师,谢谢您,谢谢您的肯定,谢谢您给了我这么多锻炼的机会,让我当上大队委员,还多次担任重要职位,为来自各地的领导解说,也因此让我荣幸地上了电视。老师们,能做您们的学生是我的荣幸,我将永远感激您们。
忘不了,我可爱的同学们,我的班级,飞翔的蒲公英。这是一个承载着梦想的名字!我们班,就如一朵蒲公英上的数朵绒花,而当这五十五朵最美的绒花聚集在一起,团结一心,变成了一朵最美的蒲公英。有那样三次掌声,令我难忘。那是一次班会课上,正在进行大队委候选人的竞争,因为前两次我虽被推选上去,却都没能选上大队委员,我有些失去了信心,许久都没有人上去。班级里开始有议论声,同学们的声音渐渐大了,都一致要我竞选,我犹豫了,不知是谁带了头,掌声响起,我的心头一热,有些不知所措,却还是上了讲台。当说完大家好,在我鞠躬的刹那间,掌声再次响起,我抿紧嘴,感动爬上心头。我真诚地演讲完了,鞠躬正要下台时,那掌声第三次响起,我的眼圈湿了,那掌声,那样整齐而响亮,让人真切地感觉到一份发自内心的友谊,力量,温暖,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