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作文:母爱如水文章300字
我们每个人,都是在母亲的怀抱中成长,在母亲慈祥的目光中成长,在母亲的谆谆教诲中成长。
我开始学习说话时,常常说错。在母亲的教导下,我终于学会了说话。我考试得了一百分时,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不能骄傲,要虚心,不然下次就考不了一百分了。我听了妈妈的话,再接再厉,又考了一百分。当我学习穿衣服时,妈妈耐心地教我如何穿,作文我一直练啊练,终于学会穿衣服了。
有一次,我溜冰摔倒了,脚破了皮。我痛得哇哇大哭。回到家里,妈妈发现了,她马上拿起创口贴贴在我的脚上。我看到妈妈焦急的神色,我心里很难受,我想:以后我千万不能再受伤了。我深深地感受到妈妈的爱。
母爱是伟大的,母亲也是伟大的。爱妈妈,就给她一个惊喜。让我们用心感受母爱,享受母爱吧!
优质作文:小狗文章300字(一篇)
姥姥家有一只小狗,姥姥告诉我:她的名字叫小灰。在阳光下看,金光闪闪的。小灰的眼睛大大的,十分好看。鼻子向上翘起,耳朵自然下垂,就跟猎狗差不多,尾巴又长又细,如果它摇动尾巴,旁边的东西也会跟着翻滚起来。
这只狗特别贪吃,有一次,午饭做好了,我正要吃饭,忽然听到外面传来一阵撕咬的声音。我一看,小灰正和别人家的狗,为了争一块骨头而打起架来,我见此情形,便想去阻止他们,可后来一想,两只狗打架可是件稀罕事,我蹲在一旁看好戏。我家的小灰斗智斗勇,人家的小狗就像跳远冠军一样,跳过来又跳过去,几分钟过去了,我家的小灰终于把那块骨头抢走了,得意地吞进肚子里,大摇大摆地走回家。这只狗不但贪吃还很爱玩。
这就是我姥姥家的小狗:灰灰,你觉得它可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