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四年级作文。
那是一件在很久很久之前的事情,让我心中燃起了一朵自信之花,永不凋零。
那是一次对我的考验,让我自信地跨出了人生的第一步,让我学会自信地面对一切的挑战。
那天,终于来临。为此准备一个多星期的我格外紧张,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在全校人面前国旗下讲话,让我很没自信,不敢跨出第一步。时间到,我走上操场上的主席台,慷慨激昂地朗读着演讲稿,我似乎完完全全得把刚才的恐惧抛之脑后,反倒显得十分享受,这让我的心中绽放了一朵自信之花。
音乐会,这是对我的另一个考验,这是一次我认为自己完全不可能做到的事,我竟然要在一个星期内把两首完全陌生的曲子背得滚瓜烂熟,这是一件完全不可能的事情。而这一次的挑战让我联想到了上一次的挑战,我满怀自信去挑战它,我相信我自己一定可以做到,因此,我成功了。
从此,每一次挑战的成功,都是因为我心中那一片自信的花海,每一次的挑战都让我在其中畅游,而那一片花海,永存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