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红旗路小学全体师生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幕了!运动员们个个布满决心信念,生龙活虎的。有的在小跳,有的在小跑,还有的在压腿,做着赛前热身运动。
第一个比赛项目是50米跑步,我们班参加的同学有:尹齐瑞、许靓、王之远。当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只听“叭”的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以飞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最后我们班的尹齐瑞以初赛第一名的好成绩进入决赛。接下来就是男子4×100米的接力赛,我们班派出的代表是:周磊、王智翔、吴麒、朱嘉聪。他们都在跑道上做好了接棒的预备。我们班的拉拉队员们都在跑道旁大声地加油呐喊:“三四班加油!三四班加油!”在同学们这振奋人心的加油声中比赛结束了,四位运动员不负众望获得了年级第二名的好成绩。我参加的比赛项目是投垒球,郭教师在赛前指导我如何将垒球投得远,我也试着空手练了几回。等了良久终于轮到我上场了,刚开始我有一点儿紧张,结果第一次出师不利没扔多远。第二次我使劲一扔,垒球果然扔出去好远。第三次可是我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成绩比前两次都要好。郭教师说我扔得还不错,我心里真像抹了蜜一样甜。最后比赛成绩出来了,我取得了年级女子组垒球第三名的好成绩,学校还奖了一张奖状和一根跳绳给我呢。
运动会固然结束了,但那激动人心的场面还时时浮现在我面前,让我至今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