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一潮高过一潮,我们学校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首先是400米。"准备--嘣!"前面的几组队员都一次跑了,我感觉才过几秒钟就到我了。"准备--嘣!"我如同离弦的箭冲了出去。我开始使用中等速度,由于400米嘛!究竟仍是有点远。我用中等速度落到了第五名,我怕等下追不上去,就加速冲到了第三名。第一圈结束了!还有一圈,当我跑到起跑的地方时已累得气喘吁吁了。在差不多还剩60米左右时我开始加速,我和第二名的并列了,还剩50米时,我使出全身力气跑,30米、20米、10米,我把第四名的超了,5米,我第三名!
最惹人注目的,仍是那一年一度最最紧张刺激的"接力赛"。这时的赛场,己经进入白热化阶段。
最后的决赛开始了。只见我班的李杰同学第一个冲到对面,对面接应的是王正中同学,他手里紧握着接力棒,脚下像踩着风似的冲了出去……一个接一个,我班现在处于领先位置。同学们都在为各自的班级加油助威,已经分不清加油声是为谁了,那阵势简直响彻云霄!
通过这次运动会,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的人生道路就像是体育场,需要的是拼搏和勇气,才能带着我们跨越心胜利的终点线。
奋斗之后,才会到达成功的彼岸,这远比一帆风顺的成功更为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