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14个春秋过去了,时光他又将我送到更远的地方。
时光他可能是最好的作者,他写出了我们应有的结局,不多给一分一秒,公共平平。14个年头走来,我错过了好多时光,错过了,便没了弥补这么一说。我错过了那么多的事,那么多的人,最后终将还是错过了时光永远不知道我现在有多后悔,你一直以离开的方式告诉我们该如何去珍惜!所以今后我会倍加珍惜你,一分一秒。
那些年错过的他们,简简单单的再见,没太多留恋,挥手的那一刻,永远不知道今后还会不会再回来,反倒期盼更好的地方。错过了终将错过了,只有祝福他们过得好点以外,我别无他念。希望今后的路他们也会走的更好。
曾经,我以为一个人的一生会很长,错过的会重来。后来我才发现,那个错过的人是你一生都再也遇不到的,错过的那些事是你一生都无法重来的爱。时光他是无情的,我们也终将老于时光。
有时,我喜欢回忆过往,就像是在看一场哑剧一样,是美好的,苦涩的,是那种甜蜜加一种咖啡的味道。那是我经历过的,只属于我的时光那条我和弟弟躲雨的小巷,依然还在,每每过路,都有一种回忆的味道,虽然这么多年过去了。
时光就如一个孩子,他一直不停地往前跑,不回头,不停留,他青春不老,他与我们一起起跑,给予我们同样的时间,献给我们繁华的一生。卓别林说过:时间是一个伟大的作者,它会给每个人写出完美的结局来。时光他是一位作者,最后我们都是读者。时光是一条历史长河,我们都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