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跳街舞作文
我们的班级
可别小看我们班,虽是个花名,但经过一学期的相处,向日葵班的人各个身怀绝技,是个卧虎藏龙的一班,有音乐家、运动王和小天才等,而我也不例外,小有名气,是他人所说的音乐家和作文小达人,真是趋之若鹜。我们的老师博学多闻,她是主导我们班的灵魂人物,如果我们是花园里盛开的向日葵,那她就是辛苦照顾我们的园丁,她栽培我们,让我们吸收大自然的阳光,学会尊重生态、喝下充满知识的水,希望我们快快长大,开出美丽的花朵;没有她的灌溉,我们就会枯萎难以向阳。
我们班的同学各有各的专长,数学神童三丰是我们班最聪明的人,当困难的数学题大家还在头痛时,他总能轻易的解出,当同学一问三不知时,他却能对答如流,光这点表现,就让我对他甘拜下风,我们班把他视为成绩优秀生;喜欢调皮捣蛋的钧霖拥有许多丰富的课外知识,每当老师上语文课时,很多问题他都回答的出来,反应之快,令人瞠目结舌,只可惜他做事有点太冲动,但是他天真又活泼,搞不清状况的窘态,却也让老师涕笑皆非;少芃像是个小小历史学家,关于三国知识,读的非常透彻,三国的每个故事由来也都一清二楚,让我很佩服他。我们班上每个同学的才艺都不同,有的人会跳街舞,有的人会弹钢琴,更有的人会武术,所以别班的同学总是说我们班多才多艺,非常的羡慕。
我们班虽有时人声吵杂,但是大家都会彼此努力向上,互相扶持、帮助,学习别人的优点,改进自己的缺点,是我们班上同学的特征,而且我们班的同学懂得信任和友爱对方,更值得一提的是向心力特强,每每有活动竞赛,各各都使出浑身解数为班上争光,让我与有荣焉,更珍惜这个班级,对班上做出更大的贡献,向日葵的花苗们!心永远与你们同在,我们一起加油!
等待的心情
人来人往的火车站,天早已沉沉的黑了,月台上一批批的旅客来来往往;我深陷在肉色人浪中,盼望着即将归来的小舅。
“涮──”自强的列车门猛然开启,人群开始焦躁,有的正盼着亲人归来,有的盼是忍着悲伤,目送挚友离去。我找了个靠近饮料贩售机的位子,坐了下来开始看小王子,一边难掩期待的盯着往返的班车中,是否有那个熟悉的身影──小舅。
“如果你四点来,我三点就开始兴奋。”狐狸对小王子说。读到这,我看了一眼手表,八点四十五分。再五分钟,就可以见到小舅了,雀跃的旋律,伴着期盼,随着渴望,舞进了心扉;我捧着书的手不停的冒着汗。期待啊!期待看见那熟悉身影的那一刻。
“而快到了四点时,我便手舞足蹈了起来,我可爱的王子。”我快速的看着书,心头似乎也紧张的呼吸急促,快速的跳跃着。”再两分钟,狐狸就要奔向小舅的怀抱了”我微微了一笑,閤上了书,走向月台。奔驰的心,遨游在那蓝天;渴望相聚的心,轮回在那快速流逝的分秒间。此刻,拿着书的我,远眺那将进站的火车,似乎,我听见了火车行驶的轰隆声……我的心跳加速,愈来愈快、愈来愈快……
终于,火车进了站。屏住了呼吸,我的双颊早已涨得通红,心脏噗通声大得宛若回响在整个月台,整个车站,甚至整个世界,那一个心跳的时刻,车门“涮──”的再度开敞。
剎时,我的心,展开了双翅,快乐遨翔于天际;喜悦,遍布了手脚,蔓延至全身。过度的激动,我手中的书,甚至掉到了地上。
“碰!”的声响,就在剎那间,背着行李的小舅,喜悦的笑颜,在他脸上绽放了朵花。小舅开心的望向我,而我,奔向了他,紧紧抓住了我渴望已久的期盼。
我的一场梦
今天我跟着爸爸妈妈一起去老街游玩,想欣赏波光粼粼的淡水河与品尝美食,下了公交站,我兴高采烈的往前走,想直奔老街买巨无霸冰淇淋吃,冲到摊位前,一摸口袋没钱,回头想找爸爸妈妈,咦?怎么不见了,左看看右找找,都不见人影,这怎么可好!
我像一只刚刚离开妈妈身边玩耍的小狮子,害怕的东张西望,眼神也像机关枪的子弹四处的扫射,为的就是寻找爸妈的影子。说也奇怪才一眨眼的工夫,他们两人竟然溜不见了,我想一定是他们逗着跟我玩“捉迷藏”。我也让他们像热锅上的蚂蚁着急的找我,天色还早,不如我先去逛一逛再说。
放眼望去,眼前有各式各样、琳瑯满目的商品和食物,我先仔细瞧一瞧,看这些商品有什么特色,玩具有什么新玩法,食物有什么是好吃的,看着看着、逛着逛着,天色渐渐暗下来了,我的肚子也开始唱空城计,烤鱿鱼、花枝丸、炸鸡排......一阵阵香喷喷的香味扑鼻而来,使我垂涎三尺,肚子也更饿了。“爸爸!妈妈!你们在哪里?”我心里不停的喊。于是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地找爸妈,一圈、两圈、三圈,都找不着,我吓得流下伤心的眼泪,怕的一颗心也要跳出来,边哭边找,脚好酸,身体好疲倦,天黑了,星星出来了,摊贩点灯了,我饿的前胸贴后背,四肢无力,累得只想大吃一餐,再好好地睡一觉。可是找不到爸妈,回不了家,只好继续拖着疲惫的身体找爸爸妈妈,最后饿的昏过去。
“懒虫,大懒虫,快起床,怎么这么难叫!”“啪!”哎哟!干嘛打我,我会起床。妈妈一走出房门,我开心的笑了起来,“神经病!”虽然一早就被妈妈骂,但我一点都不在乎,因为恶梦烟消云散,我怎么会不欢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