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看了一部令我深有感触的电影《流浪地球》。这部影片让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震撼。
影片的主要内容是:太阳持续膨胀,不断老化,在不久的将来会吞噬地球。所以人们决定推送地球,将地球推至4.2光年外的新家园,于是在地球表面建造了推送器及地下城,这整个计划叫做流浪地球计划。但是,在计划实施中也有很多困难。最大的困难莫过于地球即将撞击木星。危急关头,刘启提出点燃木星,利用木星的反冲力弹回地球,就能拯救地球。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地球终于脱离危险,人们继续寻找4.2光年外的新家园。
在这部影片中,我最敬佩的人物是刘培强。他是刘启的父亲,在刘启4岁时便离开他去执行流浪地球的任务了。但刘培强无时无刻的想着儿子,儿子并不理解父亲,认为他抛弃了自己。父爱也是伟大的,美好的。
看完这部电影,我们一定要竭尽全力,好好爱护地球,保护生态平衡。爱护地球,从我做起!我们一定要团结一致,才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