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爸爸、妈妈带我去动物园玩。
到了动物园,先看到了有个专门育儿袋袋,又能跳高的袋鼠,往里走又看到了让人望而生畏,张着血盆大口的“森林之王“老虎,它一身光滑的皮毛,吼声阵阵。旁边是威风凛凛有一圈毛毛的雄狮。
看完狮子走到了猴山,看猴子的人很多,我顾不得爸爸的叮嘱急忙跑过去,从人群中钻到了前边。看,有那么多调皮可爱的小猴子:有的小猴子在假山上爬来爬去,非常迅速,一眨眼的工夫就能上下两次;有的小猴子在玩荡秋千,荡的比我们小朋友荡得还高,一点都不害怕;那边有一群小猴子在玩叠罗汉,一个接着一个叠的高高的;最可笑的是有两只还在打架呢!猴子们真是有意思极了。
过了小桥就来到了湖边,我看到水里的鸳鸯不论游到哪里都是成双成对。而那边有一只白鹤独自在湖边休息,它孤零零的有些让人心疼。
最后我看了长颈鹿,它的脖子好长呀!听饲养员说:长颈鹿有七个颈锥,所有脖子非常长。它身上有三种颜色,一种是桔黄色、一种是白色、一种是黑色,搭配在一起是那么的神气好看。
动物园真让人流连忘返!不知不觉到了下午,爸爸、妈妈一再催我,我才恋恋不舍的离开了动物园。
在之前,我家有一只极为可爱的小猫,它的名字叫可可。它是一只品种纯正的蓝猫,可它身上的毛却是黑色的。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个三角形的小鼻子,还有张贪吃的大嘴巴。我们全家人都很喜欢它。
它有时非常可爱,但有时也很调皮。有一次我正在看电视,它跳上床来,用软软的小爪子拍拍我,似乎在说:快来和我玩儿吧!我电视看得正入迷,就没有理它。过了几十分钟,我不想看电视了,这时我想起了可可,想去找它玩。可我把三个屋子都找了一遍,也没发现它。于是我去可可经常玩的地方找,也没找到。我开始着急了,怎么回事,它去哪了?是不是生我气了。
我又作文仔细的找啊找,沙发下、床下都没有找到它。哎呀,它这是去哪儿了?不会离家出走了吧?我身上出了汗,头上拧成了川字。不行,我一定要找到它!我打开厨房门,没有,搬起沙发垫,没有。这时,我听到一声猫叫,我循声来到卧室,发现它正趴在衣柜里面呼呼大睡呢。看到它懒洋洋的样子,我哭笑不得,它可真调皮啊!
再说一个,就是它的懒了。
之前爸爸睡觉时间是最长的,可它来到我们家之后,天下第一懒的名号就让给可可了。有的猫,要么白天睡,晚上活动。要么晚上睡,白天活动。它可好,白天睡,晚上也睡。它可真懒呀!
这就是可可,可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