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是人间源远流长的一种美德。爱,是在你无助的时候,陌生人伸出的援手;爱,是在你伤心欲绝的时候,亲戚们送来的安慰。但还有一种叫父爱,这种是关爱,是在你生病的时候给予你无微不至的照顾。
还记得十一岁那一年的冬天,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已深深地进入了梦乡,做着一个美梦。“啊欠!”房间里发出打喷嚏的声音,我睁开了睡眼,发现身体很不舒服,头很晕,身子发冷,还不时地咳嗽,我试着动了动身子,软趴趴,连坐卧的很麻烦,于是,我费力的大喊:“爸爸,我不舒服,能给我敷一下毛巾吗?”我连续叫了几次,叫的力倦神疲,才放弃了叫喊。但没过多久,爸爸走进了我的房间……
头怎么凉爽凉爽的,我睁开了朦胧的双眼,但由于灯强烈反射着我的眼睛,我只能半睁地四处张望,发现一个模糊的身影,是爸爸!他正坐在我的床上,用手给敷我毛巾,“琪琪,要喝点水吗?”爸爸一边帮我敷头,一边问我。我答了一声。爸爸便走出门去倒水,拿药给我,我喝了一口水,问了一下,“爸爸,我早上能好吗?”爸爸用安慰的口吻回答:“很快就很好的,不用担心。”我把头扭到窗外去看,几只乌鸦在空中叫鸣,树随风摇曳着,星星朝我眨眼睛。我对爸爸说:“天黑成这样了,你去睡觉吧?”爸爸说他很快就去了,直到我睡着了,他才去睡觉。
父爱如山。父亲就是家里的中流砥柱,在平时,他对我总是凶巴巴的。但在我生病时,他对我是无微不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