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以后,小明变成了一位捉鬼师,在他的房间里到处可见鬼眼睛、大脑、耳朵、骨头等图签。墙上贴满了各种鬼的图案,已经看不出儿童房的样子了。
这天,小明想起了他当年那间403教室。立刻带好捉鬼装备,开着捉鬼车,来到了母校。他披上隐身披风,施展他的法术飞到了四楼,摸到了403教室。可教室门是关上的。
小明心想:这也难不倒我。他用穿墙术进了教室,这时他看见了许多同学正在上课。一个老师正在台上讲课,原来是他当年班上的一个同学,大学毕业后成为老师,回到家乡教书。
小明扫视了下那些同学的脸,不禁吓了一跳,那些小孩的眼睛竟一点神情也没有,显得十分空洞,透着寒气。再看在座的所有小朋友,也都是这样的表情。
小明见状,立刻把他最要好的同学拉出来教室。
一出教室,他的同学就说:我怎么啦,谁把我带到这里的?小明把隐身衣脱了下来,对他的同学说:现在没有这么多时间解释了,快跟我走。
话音未落,教室里的那些同学都飘了出来,用有气无力又空灵的声音喊道;你们俩给我回来上课,上课了小明立刻披上披风,拉住他的同学,同时袖筒一扬,袖筒里飞出了一只剑,小明带着他的同学站了上去,那只剑立即飞上了天。
那些小鬼们立刻也追了上去,但迟了一步。剑飞回来了小明的房间,小明和他的同学从剑上下来。小明问他的同学:你是怎么到那个教室的?那些鬼是怎么来的?你快快告诉我
欲知后情,请看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