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写作] 动物话题作文:鳄鱼的日记460字
我——是鳄鱼家族中的一个成员。我生活在一条沼泽之中,几十年前,我们过着愉快的生活,没有烦恼,没有恐惧,更没有天敌……那时,我真为自己家族的强大而感到骄傲。
可是有一天,一声巨响划破了这里的宁静。一群直立着、手持着木制器具的怪物闯入了我们的领地,他们用会喷出铁粒的木头杀死了我们许许多多的兄弟姐妹,并把他们带走。我被眼前这一幕惊住了,害怕地离开沼泽,走向湖泊。我从未想到还有东西能与我们作对,从这以后,我再也没有安心地睡一次觉。
后来,我知道这些东西叫人类,非常聪明,他们手中拿着的叫枪。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动物能和他们作对。
有一天,我被猎杀了。我的灵魂飘飘荡荡地离开这个美丽的世界,来到了天堂。我恳求上帝让我去原来那个世界去看看人类把我们怎么样了,上帝答应了我,将我变成人,送回那个世界是。我来到了人间的一家商店,商店里热闹非凡。蓦地,我看见一个柜台上画着我的同类。我走近一看,原来,人类将我们杀死后,用我们的皮做成皮包、皮鞋、皮衣等皮制品;用我们的肉做成美味佳肴……除此之外,人类还污染了空气和水源,让青山变成沙漠……这个世界,似乎被人类破坏了许多。终于有一天,地球爆炸了,人类都下了地狱。我在天堂上看着,脸上露出狰狞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