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作文:我的心里话(篇七)。
我的心里有很多心里话想对,我认识的每一个人说,我认识的每一个人的心里话都各式各样,我想对我的每一个朋友说,我们每个人都性格不一样,各式各样的,但是我们学着团结一致,互相帮助,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而且你知道朋友是什么吗?我告诉你吧,朋友就是能体会你知道你心中的,酸甜苦辣,喜怒哀乐,不管你做什么他都会知道你的心里的感受,原谅你体会你,而不是互相争吵,打来打去,如果有时候有个人打伤了你,别人都当没有看见一样,不带你去医务室,不安慰你,不帮助你,而且还在大声的嘲笑你,那这些人都算不上朋友,要是朋友的话,他们会马上带你去医务室,安慰你,会马上过来帮助你,不在你面前嘲笑你,朋友不是你的木偶,不是你玩一玩就把它给放下来,朋友就像你亲哥和亲弟弟一样,这就是朋友,朋友之间的友情是谁也换不过来的。
第二,我最想说的心里话是爸爸妈妈和老师,你们每天都教我们学习知识、文明、道德,你们教我们的一点一滴,就是您们种下的每一个种子,您们教我们时耗费的每一点汗水,就像是在给那些种子浇水,老师每天站在讲台上给我们讲课,耗费着您的体力,而我们要好好学习回报你,不能让您们白白浪费。
这些就是我的心里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