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乐观的我作文篇二
我是一个乐观的男孩,总挂着一张笑脸,除了在我玩耍时叫我去写作业。
暑假里,当我把老师布置的作业都完成了,在休息时,妈妈趁暑假还有三四天,又布置了许多奥数题给我做,我翻开一看,天哪,奥数题怎么这么多,我的眼睛没花吧?虽然奥数题很多,但我还是十分乐观,认真对待它们。最后,我不但完成了任务,还多出了一天玩的时间!我的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考试成绩公布了,我考得不好,只考了91·5、同桌也考砸了,正在伤心,但我并没有为此而哭丧着脸,还是十分乐观,因为功夫不负有心人,只要我努力了,下次一定能考好!我又把考卷看了一遍,发现只是有一些粗心,没有大问题。
我的乐观在生活中无处不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