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我想对您说一说心里话,在这里我要谢谢您天天帮助我们学习,帮我们批改功课。
有一次,我的英语成绩86分,是你天天下战书放学教我们做题,叫我背读课文给你听,我的成绩才会从86上升到97的。还要谢谢你帮助我改掉了许多坏习惯,如:功课做得慢,背书背得久,在你这里补习了几天成绩就上去了,你又叫我给其他同学做“小老师”,教其他同学不会的单词与功课。
今后,我会继承做其他同学的“小老师”,把自己做得不足的地方补全,让大家都学习好,不要老师再帮我们补习,谢谢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通过这次我也知道了老师的劳累与辛劳,我也要像老师一样有着一个宽收留的心,让大家赞赏,我也知道老师对我们的用意,老师就像母亲一样地关心着我,支持着我,我才会有这么大的提高,得到老师同学的表扬,还得了一个“英语大王”这个名,这是老师帮我起的。
我的玩具很多,但我最喜欢的要数小地球仪了。
小地球仪是由球体、地轴和底座组成的。它的球体像一个小足球那么大,球面上的图形标志着世界各国在地球上的位置,以及海洋、河流、高原、山脉、沙漠的分布情况。地轴的上端连接着北半球顶端的北极,下端连接着南半球底部的南极,使球体固定在轴上,安置在底座上。安上底座是为了使刁、地球仪稳稳地放在桌子上面,不会滚动。
小地球仪的色彩也挺漂亮的:成片的绿色表示平原;窄长的表示谷底;淡黄色的是高原,深黄色的是山脉;海洋的颜色是蓝的,蓝色越浓说明海洋越深。国与国之间有国界线,邻近的国家版图又以不同的颜色加以区别,多色彩的球体安置在乳白色的底座上,显得十分和谐悦目。
看着,看着,我感到自己忽而变成了地质学家,去勘测祖国的深山老林,沙漠盆地;忽而又变成了全球旅行家,周游了世界各地。
我爱我的地球仪,不仅因为它色彩绚丽,造型别致,更重要的是它使我懂得了许多地理知识,还使我的目光放得更远,更远……
自信原本就是一种美丽而很多人却因为太在意外表而失去了昂起头的权利。这句话出自《昂起头来真美》这篇文章。
今天我读了这篇文章,主要写的是Jenny一直觉得自己长得不够漂亮,走路时总爱低着头,而他的伙伴爱丽丝则是一个人见人爱的女孩,因爱丽丝有一头金黄色的头发,而且有着每天都带不完的蝴蝶结。就此Jenny觉得是爱丽丝的蝴蝶结,让爱丽丝变的漂亮,于是他决定,他也要给自己买一个漂亮的蝴蝶结,第二天她到饰品店挑选了蝴蝶结,店主都赞美她带上绿色的蝴蝶结非常的漂亮,于是她昂起头,真的很漂亮,他连自己都惊呆了。他放下钱带着蝴蝶结转身就走了。他出门时撞了一个快递叔叔,但是由于太着急了,根本就没有理会那个叔叔直接就走了,到了教室她迎面碰上了她的老师,她老师对她说Jenny昂起头来,真美,老师爱抚地拍了拍他的肩膀Jenny感觉非常的开心,那天他收获了同学们给他的很多赞美,就连回家以后弟弟都说他姐姐你今天真漂亮。但是,她照着镜子才发现蝴蝶结根本不在头上,在一出饰品店与人撞上的时候就弄丢了。但是所有人还是说她很漂亮。这篇故事告诉我们一个人的美并不是只有外在的,自信才是最美的。
外表美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做任何事都要有自信,才是最重要的。自信才最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