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名普通班的普通学生,为梦想而奋斗的普通学生。
谁都能抛弃自己的初衷,而那些不抛弃自己初衷的人,必定是人中豪杰。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从小喜欢学语文,每每大家开始用功复习语文时,我已经将全书看了4遍了。所以当然语文成绩高的惊人。
我对语文的兴趣日益浓厚,渐渐地就像孔子所说的那样知之者不如好之者,好之者不如乐之者。如果能对一门科目有如此高的兴趣,那么它就应该是你奋斗的目标。
虽然我语文很好,但其他科目不理想,我为了实现自己的初衷,咬咬牙,硬是把其他科目提了上来。记得那时候真是卧薪尝胆啊!但想想自己的梦想就突然有了动力,再苦再累也不怕了。
将所有成绩都提高后,我不能有一丝放松,生怕自己的成绩再次跌落。但是我好想多心了,到现在来看,我的成绩是稳步提升的,但始终只是在中考分数线的边缘,真是让人紧张至极。记得有一次一不小心放松了一下,成绩一落千丈让我好生胆颤。我还以为我要一直这样了呢,还好经过一个月的恶补,终于将成绩补了上来,竞争实在是太激烈了,一不留神就会跌落万丈深渊,成为碌碌无名的人。
我渴望成就梦想,因为梦想永远是最美好的,它象征着你的追求、你的信仰、和你的未来。
但是,开头不住的夸自己,有些不低调哦。既然对语文有浓厚的兴趣,为何不在文章中多加些修辞手法,使文章更加丰满呢?标题为渴望成就梦想,文中却没提及梦想是什么(考上高中?)
可以多加些平时所学名诗名言,优美语句,态度也要谦卑些呀,有梦想的人都值得鼓励,继续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