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是构成我们人生的一部分,每当我来到校园就有一种温馨的感觉啊。就像感觉到了家一样,其实校园就是我们另外一个家。
有人时时问我你的学校美在哪里?我总会毫不犹豫说,美在木棉树,春天一到,木棉树焕然一新,连续的抽出新叶,一吹,树枝不停地摇摆,像是跟回校的同窗打招呼。下课时同窗们总爱围着木棉树唱歌。一下子就变成这种的海洋,夏天,木棉树的树叶长的。葱茏茂盛。枝叶不能把太阳完全遮住。我们在底下玩耍时不时有像利剑的光。射到我们身上和脸上,但是我们仍然很快乐。
而大业之间还掺杂这火红的花,宛若给胃炎的胃,是班上了一枚鲜红的勋章!秋天,木棉树的叶子渐渐变黄了,秋姑娘悄悄一吹。叶子就不由自主的飘落上去,有时落在草地上,给小草当被子盖,有的探出头来呼吸新鲜空气。还有的慢慢的漂在桂花的头上给桂花戴上一顶黄色的帽子。秋天来时,木棉树挥手了秋姑娘。
这就是我们学校的一角木棉树,我们决心时刻守护着木棉树,伤感情里网名。让他繁叶茂,为我们增添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