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必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都一起烫过衣服,但是今天,我独立烫了一次衣服。
今天一早,我早早地起来了。正准备穿上衣服的时候,发现我的衣服皱皱巴巴的,我灵机一动,准备学着妈妈的样子自己烫衣服。
我拿出挂烫机,仔细研究了一会。然后打开开关,只见一个个水汽争先恐后地冒了出来,好像火车上的火车头一样。然后我把衣服展开,仔仔细细地挂在衣架上。然后我小心翼翼地用挂烫机在衣服表面滑来滑去,突然,我的手好像着了火一样——原来是我不小心碰到了挂烫机。“啊——”我疼得大叫起来,眼泪在我的眼角打转儿。过了一会儿,那热气似乎消散开了。我心里暗暗地想,不能放弃,只不过是被烫了一下而已。我又小心翼翼地拿起挂烫机,再次轻轻地抖动衣服,从上往下慢慢地在衣服表面滑过去。没过一会儿,原本皱皱巴巴的衣服变得平平整整了。
我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真棒,是个勇于尝试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