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我想让妈妈过一个美好的节日,所以要送给妈妈一份特别的礼物。
我和爸爸想来想去,决定把我吖吖学语、蹒跚学步、到第一天上幼儿园,到我成为一名小学生的照片摆出来,然后我和爸爸精挑细选,一共选出一百多张,我又在照片旁加了注。最后,我俩去打印部将这一百多张照片做成了一本相册作为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除了相册,我还给妈妈准备了另外一些礼物呢!
母亲节,妈妈很忙,她在辛苦地加班。妈妈回到家后,看见了我和爸爸送给她的礼物特别高兴。我问妈妈:“妈妈,你喜欢这些礼物吗?”妈妈说:“当然喜欢,你们送的礼物我都喜欢!”
晚上,我和妈妈躺在床上,妈妈看相册,我看书,我们俩都无比投入。妈妈看得很仔细,还不时发出会心的笑声,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想对妈妈说:“不知不觉地,您的额头上已经出现了几条浅浅的皱纹。我觉得越看这几条皱纹越像一个“爱”字,那就是您给予我的一点一滴的爱凝结而成的。妈妈,我永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