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妈妈就高兴地叫我起床,然后快乐地对我说:“下雪了,下雪了”。我对妈妈说:“真的吗?”妈妈回答:“真的。”我像吃了蜜糖一样兴奋,急忙向窗外望去。
白茫茫的雪花似乎满天飘动的白蝴蝶,我往外瞧了又瞧,真漂亮,雪花孩子们衬托着风叔叔吹的风,慢慢地落到了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有一些小雪花很顽皮,有的跑到了大树爷爷的身体上,有的跑到了屋子奶奶的头顶上,还有的跑到了车子上,就这样东跑跑,西跑跑小雪花就把家安好了。
雪终于停了,可以玩雪了,雪地似乎一个音乐厅,我们的小脚丫踩上去嘎吱嘎吱地响,很好听,我和小朋友们堆了一个雪人,我用黑钮扣做眼睛,用胡萝卜做鼻子,真像一个守门员,它一直守护着我们的屋子,我很兴奋,我可以做这个雪人了。
我很喜欢这个季节,这次是我玩的最兴奋的一天,由于我堆了一个大雪人。雪花给我五彩的童年带来多少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