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症护士每日日记范文。
今天是8月2日,是预定要去的返校日,我也不例外。
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懒懒的趴在床上,一边打瞌睡,一边说来了来了,可起来后,还是精神不振……终于吃过饭了!
一切准备就绪,我出发了,在去学校的路上,出了一点小意外,那就是我的书包因为拐弯时不小心,书包倒在了泥坑里,虽然只沾上了一点,可还是清不下来,这件事过后,我一路上都非常小心,虽然跑的很快,但也是处处小心,我飞奔着来到了学校。
我拿出钥匙准备去开门,可到那儿一看,门已经开了,很泄气,准备进教室的时候,竟然发现有许多课桌都并在一起,同学们都站在走廊里,我也是。
不一会儿,老师就来了,本来还以为要好长时间,可是老师只是让交了征文就让我们离开了,走在回家的路上,想着刚才和同学的小聚心里别提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