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个天气晴朗的日子里,我们一年级三班的班级同学一起去摘草莓。
走在摘草莓的路上,我看到路旁的桃花开了,在旁边的草地上还有一头黄牛在吃草。班级同学们都很兴奋,我们追逐嬉戏,像一群脱缰的野马全然不顾导游的指引,父母的喊叫。
最后,我们终于到了草莓大棚,一进大棚,我们迫不及待地扑向草莓。我看到一个个鲜红的草莓从绿油油的叶子中探出头来,像是在跟我们热情地打招呼。
开始摘草莓了,我弯下腰,扒开叶子仔细地摘,我发现有的草莓鲜红鲜红的,但有的草莓尖上有一点白,还有点儿没熟,是绿色的,我们只摘鲜红的草莓,边摘边吃,每个草莓都很好吃。
摘完了草莓,老师和爸爸我的母亲们还给我们准备了很多游戏,第一个游戏是汉字大比拼,第二个游戏是口算快答,第三个是合唱歌曲。班级同学们分成几组,团结合作,虽然我所在的一组很快就被淘汰了,但还是热情高涨地为其他组加油,玩的很开心。
游戏结束后我们就准备回去了,这次摘草莓真有趣,希望下次还有这样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