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同学作文
他没有英俊潇洒的模样,也没有聪明睿智的大脑,看起来永远是像刚哭过似的肿得像包子似的单眼皮,笑起来眼睛眯成一条线,他就是我的新同学“大胖子”。嘘。。。。。。小心点,他可是最讨厌别人说他胖哦。
也许是因为体胖则心宽吧,他对别人十分的宽容。寒冷的冬天来了,大家一个个都缩着头,冷得直发抖,只有他很淡定,想必是脂肪太多了,身上的暖和指数直往上窜。他的同桌是个小矮子,一下课,就往他的怀里蹿,脸紧紧地贴在他那肚子上,温度立马上升。那冻红的双手往他脸上摸,往他颈里插,往他背里伸,可他却毫不排斥,依然十分淡定在那儿。他就像个金色的小太阳,发出金黄色的光芒。
他的成绩不好,但上课十分积极。无论老师提什么问题,他都会举手。基本上答错,但从未灭过他的积极性。他那只又肥又大的手似乎永远在空中摇摆,每当我们全班鸦雀无声时,他总是我们的幸运星,总会第一个举起手来,那洪亮的声音顿时吸人眼球。体育课上,他那肥胖的身体总会成为他的难题,但他从未让人失望过,总会超乎意料地完成,使人一震。
胖胖的他,有时十分自恋。瞧!一下课讲台桌前就围满了人。想必圆心一定是“胖子”同学。于是我也去凑凑热闹。只见他一脚踩在凳子上,一只手竖起大拇指,指着自己的鼻尖,另一只手中拿着一张照片,两眼眯成一条直线,笑嘻嘻地说:“瞧瞧,我小时候多帅啊!现在啊,满脸的青春痘,老啰~老啰~”顿时风平浪静的湖面变成惊涛骇浪的大海,同学们哭笑不得。他仍然十分神气地竖起大拇指,眼睛、嘴巴、鼻子都挤到一块了。我捂着肚子大笑:“我见过自恋的,还没见过这么自恋的。”哈哈哈。。。。。。
他,就是我的新同学“胖子”——叶培峰,给我们带来了快乐,也带来了忧伤。他胖得可爱,也胖得没人爱。如果他能下定决心,减减肥,准会人见人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