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幽默的老师作文
在我刚开学时,我们班又换了一个班主任,他是个男的,我心想这下可惨了,男老师最严厉了,但他和我想的恰恰相反。他粗黑的眉毛下露出一双像黑钻石一样的大眼睛,似乎可以看透一切,看透一个人的未来,他那高高的鼻梁下面长着一张红红的大嘴巴,长得很帅,不过,他还很幽默。
在第一次上数学课时,老师让我上讲台做题,那时,我们还在学位置,让我上黑板做,我画出了小刚的位置,然后,老师让我标上名字,我没听明白标上了我自己的名字,引得全班哄堂大笑,老师见了,笑得合不上嘴,我红着脸,看到我自己的名字,又看到老师和同学们都哈哈大笑,我不由自主地也笑了起来。然后,老师对我说:“你把小刚的位置占了,人家往哪里坐呀!”我听后,又不好意思了。
老师呀老师,你上的第一节课都那么幽默,可见你也是一个幽默的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