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我的老师300字文章
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加上一头乌黑的秀发,这就是我的语文老师——张老师。
张老师上课总是跟别的老师不一样,她每次都只讲课文的重点和难点部分,剩余的时间让我们自己分析课文较简易的部分,理解全文的内容,并在这方面的基础上做作业。
更让我难忘的是老师那既富有磁性又充满感情的声音,每当她朗读课文时,同学们听得如痴如醉,仿佛身临其境一般。有一次,老师在念《小摄影师》的时候,声音抑扬顿挫,读到第十自然段却变得缓慢而又低沉。我仿佛看到小男孩一边哭一边说:“我把胶卷放在家里了。”我不禁替小男孩感到遗憾。还有,学习《翠鸟》一课时,为了让我们更多地了解翠鸟,老师特意拿翠鸟的标本让我们看,使我们对翠鸟有了更具体、形象的认识。
张老师不但教学认真,而且对班上的同学都很关心。一次,我生病了,张老师一会儿端水给我喝,一会儿为我擦汗,忙得不亦乐乎。看着这一切,我的眼睛湿润了。
我爱我的张老师,我为有这样一位老师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