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作文: 母女之间作文600字其二
母女之间
“把电视关掉!”自从上了六年级之后,我在家听到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这一次,我索性坐在那儿不动,看妈妈能把我怎么样。
“啪的一声,五彩缤纷的图案不见了,怎么回事?我一惊,只见妈妈站在我面前,正瞪着眼睛望着我呢!
我两眼愣愣地看着窗外,准备接受她的一阵“狂轰滥炸”。
本来,她骂一顿就没事了。可今天她好像吃了火药似的,没完没了。我火了,一下站起来,“你烦不烦?有完没有?”母亲好像不认识我似的,呆呆地看着我。摇了摇头,叹了口气走开了。脚下的拖鞋发出沉闷的“叭嗒叭嗒”声……
我得意极了,迅速打开电视,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
可是,看着看着,我觉得心里空荡荡的,好像整个房子也变得空荡荡的。我关了电视,静静地想着刚才那一幕。这时,屋外传来了母亲洗衣服的声音。奇怪!这么大的声音我刚才怎么没听见呢?
透过窗户,我看见母亲站在小山堆似的衣服旁边,显得那么软弱无力。那双被水泡的发白的手揉着我的一件件衣裤。我感到一阵心酸。十几年来,我的哪一件衣服不是母亲为我洗的?我走的哪一步不是母亲搀扶的?可,刚才却……
我跑到妈妈的面前,拿起水中的一件衣服,刺骨的冷水使我打了一个寒颤。不知怎的,我的眼泪涌了出来,哽咽着想对妈妈说声“对不起”,却怎么也说不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