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秋风的句子。
风儿轻轻地吹,那是秋姑娘悄悄来到了大自然。她时而凉风阵阵,时而飘飘洒洒,时而给我们万里碧空,她的到来给我们带来一个又一个惊喜。
秋风吹渭水,落叶满长安。秋天一来,就是落叶纷飞的时候,秋姑娘忙着给树木批上了金装,放眼望去,犹如一片茫茫的金海。秋风扫过,树叶纷纷落叶,有的像蝴蝶翩翩起舞有的像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演员那轻易地旋转,地上满是落叶,像铺了一层厚厚的金毯。
秋天是春夏的延续,春华秋实。农民伯伯的辛勤劳动正结出硕果,你看,稻田里的稻谷熟了,沉甸甸的谷穗像害羞的姑娘,腼腆地低垂着头。瑟瑟的秋风吹来了,稻浪滚滚,一层又一层涌过来,浪尖上,闪烁着阳光的光茫。这时,有的农民伯伯怀着喜悦的心情,迈着轻快的步伐,来到田野,看着一片丰收的情景,笑了,笑得那么甜。
秋天,那点点的秋雨,落在行人的花伞上,打在明亮的窗户上,滴滴答答,淅淅沥沥。秋雨沁凉,洗去了夏天在人们心中的署热,给人宁静,这是秋天的声音。
秋天,有些花散发出沁人心脾的香味,好像喝了一杯醇香的甘露,那香味还留在唇齿之间,难以忘怀,这是秋的香味。
秋天,具有黄金的特征:庄重、深沉、和平,富有。秋天洋溢着丰收的喜悦,孕育着成功的希望。啊!秋天是美丽的,丰富的。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