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飞奔着快速跑回家的我,到家已经挥汗如雨。才刚进家门,只见一男一女正低着头看着什么,近前一看,哦!原来是在看手机呀!哎,我发现现在无论是中年人还是年轻人,都越来越离不开手机了!这和现代社会的进步有着密切的关系。
所以,我想说:虽然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我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改变,也给我们带来了很多方便,但是,手机的使用率还是得控制一下,要不然,好事就变成坏事了。
是春风告诉花儿,怎样才会美丽;是露珠告诉绿叶怎样才会美丽;我,则是爱让我更加美丽。
我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睡觉前,要喝一杯白开水。也正是因为这杯白开水,让我变得更加美丽。
妈妈,水晾晚了,有一点烫我带着一丝责怪向正一丝不苟的检查我作业的妈妈说道。妈妈,没有说话,似乎眉头紧皱了一下,我没有太在意,躺在床上就开始睡觉。夜里,有一丝凉意把正在熟睡的我唤醒,我睁开朦胧的睡眼,迷迷糊糊的找寻着被子,咦!谁在我书桌旁在干什么啊,抬头一看,原来是妈妈,她正在检查着我的作业,顿时,眼眶里有一滴水珠滚了出来,我又看了看时钟,天啊,都12点了!妈妈怎么还没睡。妈妈灰银的头发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那般苍老,眼角的一丝皱纹,仿佛变得更深了,疲惫的双眼被妈妈强撑着。顿时,我睡意全无。
第二天,妈妈晾的白开水还是有些烫,我没有像昨天一样的去责备妈妈,而是话锋一转妈妈,水晾的刚刚好,您真懂我。没想到,因为我的一句话妈妈竟笑了,笑的那样美,仿佛年轻了5岁因为一杯白开水,我终于读懂了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里面的深刻含义。因为母亲的白开水,我仿佛变得更美丽了。如今,我敢挥襟高呼一声爱让我更加美丽。
后记:
不懂的感恩的人,是丑陋的,相信吧!朋友,爱会让我们更加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