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东西吃之前是黄色的,吃的时候有七种味道?那当然是怪味豆。
怪味豆的包装是黄色的,正面有“怪U味怪味豆”六个大字,在文字下面,还配上了怪味豆的图片、二维码和红包,大大激发了人们品尝和购买的欲望。怪味豆包装反面有一块红色区域,上面写着“扫二维码可得到的礼品”。在红色区旁边就是写怪味豆的制作方法了,用蚕豆、植物油、淀粉等配料制作而成。由于怪味豆有点硬,营养又不是很高,所以五岁以下的孩子最好少吃。
怪味豆最重要的是它有一个“怪”字。先来说说它的样子吧,怪味豆看起来像一块土黄色的大石头,有的像青螺,有的像小船,真是各有各模样。那怪味豆是怎么做成的呢?原来是用精心挑选的蚕豆裹上一层淀粉和植物油等一些材料,油炸金黄捞出锅,撒上一些粉,就可以把它们送进包装袋里啦!
怪味豆最奇怪的就是味道了。我捏着怪味豆端详起它来,长得不好看,闻起来不好闻,不知道味道怎么样。我用舌头舔了一口,有点甜,还有点咸,我小心咬了一口,慢慢咀嚼,甜、鲜、麻、辣、酥、腥……全在我口中蔓延开来。我惊喜地发现原来中间还有蟹肉,蟹的鲜嫩可口,虽然有点腥,但是很可口,我舔了舔手指,怪味豆的味道充满了整个口腔,真是回味无穷啊!
怪味豆还有很多好吃的口味,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垂涎三尺了呢?欢迎你来品味美味的怪味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