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春节的作文其三
庆新年,迎新春,祖国母亲又迎来了新的一岁,为此,我们怎么能不高兴、不激动?我想我们应该在新的一年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来报答我们的祖国母亲。
大年三十的晚上,炮声响亮、震耳欲聋。家家户户都在忙着庆祝这新的一年,好擦去刚刚过去的这一年了发生的酸甜苦辣、工作上的劳累和生活中的辛酸。当然,我们也不例外,家里的男人们在急着布置房屋,女人们在忙着采购柴米油盐酱醋茶、饮料喝干果之类的琐碎物品和接待从四面八方来的亲朋好友。别看大人们这么忙,我们小孩也不闲着,我们帮着大人们收拾房屋、打扫地面……
好不容易忙到了八点,在屋外隆隆的炮声的映衬下,龙年的春节联欢晚会开始了,人们忙碌了一年,今天这个时候终于可以一家团圆,休息休息了。大家一边看春晚,一边在一起说说笑笑,屋里经常传出人们高兴和欢快的笑声。
春晚的节目真精彩,有好多明星都登台演唱,展示自己的歌喉,美丽的舞蹈演员也在台上舒展自己华丽的舞姿,向人们展示自己多才多艺的一面。其中我个人最喜欢刘谦表演的魔术,因为他的表演出神入化,让人百思不得其解。
然而再精彩的事物也有结束的时候,伴随着窗外的鞭炮声,春节联欢晚会结束了,我们又长了一岁,大人们又老了一岁,我要好好学习,长大孝敬父母和为祖国做贡献!
教你写作文: 爸爸,我想对你说文章季度范文精选
父亲不需要用多好的语言来赞美他,像一头任劳任怨的牛!——题记
爸爸妈妈我想对你们说,十年了,您们用辛勤的汗水把我养育大,我想说您们辛苦了!
记得那是一个风雪交加的夜晚,那时我还很小,我和往常一样在奶奶家等着妈妈下班回家。终于妈妈你回来了,您用您那温暖的胸怀和一双充满母爱的手,把我抱起来,走在大街上,那时天空正下着鹅毛大雪,风呼呼地刮着,您紧紧地抱着我,顶着风艰难地走回家。等一进家门,您的脸冻得通红,眉毛上挂满了雪花,您使劲地挫着冻僵的双手,说:“好冷啊,别把我大闺女冻感冒了。”其实,我一直在您温暖的怀中,一点也不冷。
我们家过得并不富裕,但爸爸妈妈总会满足我的要求。
那天,爸爸发工资了,买了一条大鱼,妈妈还炒了几个菜,爸爸把最好的肉给我,他自己却在一边吃我剩下的骨头,我把肉放到您的碗里,可您却说:“大人吃过多的肉会变肥胖,对身体不好,小孩正在长身体,要多加营养,快吃吧!”一边说着一边就又夹回我的碗里。每次吃好饭爸爸都是这样说。
虽然爸爸有时会对我很凶,但我知道,爸爸这样做是为我好,有时我会和爸爸顶嘴,爸爸气急了就会打我,打完之后,总是心疼地说:“好女儿,快过来爸爸看看!”我知道无论您怎样做,都是对女儿的爱。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你们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报答,您们的爱是我一生的财富,我会用我最大的努力带给您们最大的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