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写自己梦境的作文
昨天晚上是做了梦的,因为昨天晚上心里其实很困但是睡不着,然后自己一般这种情况就很希望说去听一些特别低沉那种情绪起伏不大的那种歌曲吧,做之前的话是听到一个人他唱的歌,然后后来的话分开了就是去听陈浩南的歌,就是这一次过去有讲过的一个自己很喜欢的一个歌手,虽然说他并不出名,就只有那么几千个粉丝,但是这些依旧觉得他的能力是值得肯定的,也可能是刚好他就唱着自己喜欢的那种风格吧,然后他的那种声音啊也很适合,就是在睡前听就很能够让人入眠,让人觉得很安心。
现在想一想的话,就觉得我其实自己喜欢听那一个人唱的歌,可能也是因为他唱的那些歌吧,就算我来说精神起伏不是很大,再加上他的声音然后自己也是比较喜欢的,就再加上他唱的也是确实能够让人觉得很安心,所以这一这种事情在宣布传播中会经常性的去听他的歌,这也在学习的时候也会去听她的歌,就觉得他的歌能够让人专心上来能够让人沉下心来吧,所以昨天晚上就还是忍不住去听了他的歌,因为自己就是有用另一个账号去关注了她嘛,因为这些就是真的没有什么地方没有什么东西可以让自己去关注她了,但是现在还是希望说可以坚持一下,保持一下对她的这种关心关注,哪怕他不尊重你的话,可能就这种行为并不是很好。
然后所以就昨天晚上是迷迷糊糊的已经睡着了,但是他的那些歌曲还是在播放的,所以最后就是做梦的时候梦见了他,给这一方的私信说这也就是我吧,其实他已经猜到的是我了,然后她当时就是在梦里面的话,它就是给自己发了消息说我们和好之类的事情,然后一直说了说,其实就不会有人一遍遍的去听他的歌的,除了我就我自己很希望说真的是这样子,因为自己真的就是有这样子一个特殊的嗜好,就是去听一个人的歌的时候,这也会循环往复的听当时听到的歌,这也是一个晚上,可以听到30多遍50多遍这样的词是在这种当时梦里面的话,他就是说只有这一个这么做了。
因为昨天晚上确实是把他的歌听了好多遍,毕竟她唱的那些歌曲这一次的事都听完了,就这样子的一种状态,所以就好像梦里面他已经猜到了就是自己,然后后来也去联系了,自己说要不然我们就陪他过去吧,就扯平了,毕竟2021年新的开始,我们就有一个新的开始吧,在梦里面的话真的是很真实。虽然说醒过来的时候自己也很担心说他会不会就这样子认出来,说那个人就是我,但是还是觉得今天这样出来也就那样子吧,毕竟他可能连关注一下我的那份心都没有了,所以可能也不会去想到我,然后可能最想要那个人就是我。那是梦境终究是好的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