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写作: 牙齿的故事1200字作文
我从大班开始掉牙齿,想起这掉牙,故事可真多呀!
我的第一颗是到医院拔掉的,因为老的牙齿松了,一直摇摇晃晃的不掉,拖了一个多月,新的牙齿开始长出来了,妈妈想帮我拔,我每次都哭着不肯,害怕疼,最后只能让医生帮忙了。去医院的时候,我紧张得要死,差点就做逃兵了,但这颗牙齿被拔掉以后,我才觉得其实没我想象得可怕,但是没了那颗牙感觉怪怪的,总觉得嘴里少了点东西。
第二颗牙掉得很平凡,它是自己掉落的,虽然当时我还是吓了一跳,并且为流了血紧张了半天。
我的第三颗牙松动的时候,我又不愿意去医院了,但是松了的牙齿吃东西很不方便,每次都得注意点。爸爸妈妈就商量着把它拔掉,他们跟我说了好几次,可是我就是不愿让人碰,后来爸爸想了个点子,他先让妈妈安慰我,说保证不碰我的牙齿,然后爸爸就来抱着我,让我张开嘴看看,我刚张开嘴,爸爸就一只手捏着我下巴,让妈妈紧紧地抱住我不让我动,另一只手只是轻轻一碰,牙齿就掉下来了,当时我可是狠狠挣扎了,而且还泪流满面,放声大哭,现在想起来满搞笑的。
第四颗牙在一年级暑假快结束的时候摇摇晃晃了,因为上一次的教训,这次我打死都不让爸爸妈妈看我的牙齿。可是我又怎么斗得过我那狡猾的爸爸呢,哎,说起来你们更要笑死了,那天,爸爸在几次说服我没成功后,就说以后再也不看我的牙齿了,我慢慢放下了心,就高兴地去看书了。结果正在我开心的时候,爸爸走过来说:宝贝,你闭上嘴巴和眼睛,我发誓一定不会动你牙齿的。我信了爸爸的话,闭上了眼睛,嘴巴也闭得紧紧的。但是冷不防爸爸的手居然往我嘴上一拍,我哇得就哭出来了,那颗牙齿居然也掉了出来。唉,我可怜的第四颗牙齿,就这样和我说拜拜了。
有了上两次教训,我是再也不敢把我牙齿的动静告诉任何人了。可是我总是在长大呀,这不,第五颗牙也要完成使命告别我了,我想就让它自己掉吧,难受就自己忍着点。可是吃东西的时候实在是太难受了,我也越来越讨厌这种感觉。终于有一天,我决定自己把它拔下来,我对着镜子,用力抓住这颗牙齿,其实我已经紧张得身体都在发抖了,我抓着这颗牙轻轻转了几下,牙齿终于掉下来了。我高兴得举着牙齿给爸爸妈妈看,他们看到后都非常惊讶,直说我变勇敢了,我好高兴呀。
今年1月,我的第六颗牙齿也完成了使命,它是自己掉落的。有时别人会跟我开开玩笑,说我现在是没有大门,漏风的,但是我已经慢慢习惯了牙齿的掉换,这也是我的成长,每当我想起前面几颗牙齿的经历,我都忍不住笑起来。
第七颗牙齿是自己吃东西掉的,爸爸妈妈们都哈哈大笑,我也不好意思笑了起来。
今天,第八颗牙齿掉了下来,我回想这些故事,哈哈大笑起来。我想,这些故事都要陪伴我到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