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封城啦!一条爆炸性新闻从电视里传来。没过几天,我的村子也封了,我盼望已久的新年居然被一个叫新型冠状病毒的敌人给毁了。
在这场恐怖的战争中,白衣天使的工作是最累的。他们每天都要穿着一身又厚又难受的隔离服,从穿上到脱下就是整整八个小时,这八个小时里面都在照顾病人。
范文有一位大爷快喘不过气来了,但当他看到穿着防护服的医生走过来说怎么了大爷那位大爷看到了医生脸上的护目镜里那一双充满坚毅和信心眼睛。立刻安心了下来。
医护人员一天过来,把防护服脱下来的时候就能看见白衣天使原来那一张洁白又美丽的脸被勒出一道道红红地印子。鼻子两侧的皮被磨破了,之前美丽又光滑的手变成了粗糙的手。就算是这样也要认真工作,那些医生忙得一天都没睡。当他们躺在地上,趴在桌上休息,甚至为了节省防护服,穿上尿不湿时。实在是太伟大了。
当我们在家看电视时,我们的医护人员便匆匆告别了家人和家乡。勇敢地踏上了战场,他们跑在抗疫情的地一线。这就是新时代的真英雄!我们的祖国妈妈时时刻刻都在保护着我们。滚蛋吧!新型冠状病毒。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