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高中母爱的作文精选
这个世上总有一个人,在你生病时给你无微不至的关心。这个世上总有一个人,在你难过受伤时给你精神上的安慰;这个世上总有一个人,在你不知道的远方默默地等待着你。
夜幕降临,黑暗主宰着世界,万家灯火已尽。
回来的时候已经是11点,世界笼罩在浓浓的白雾中,远处的车灯若隐若现,像一朵朵开在雾中的花,灿烂却不耀眼。
我独自穿过迷蒙的大雾,路灯在雾中折射出另一种颜色,我闻到一股像潮湿发霉的味道。我小心地行走,浓厚的大雾将三米远的地方涂上了一层层神秘的白色,模糊了我的视线,近在咫尺的东西已经看不见了。这么大的雾,我还是第一次见到。
来到村口的治安亭,我仍然看不到世界还有其他颜色,四周像死一般宁静,仿佛进入了推理小说的世界,蓦地,一种恐惧油然而生。我开始加快步伐,心仿佛被什么划了一道口子,风呼呼地灌进去,凉凉的……直到那个身影在白雾中若隐若现……
我一下子就认出是母亲的身影,只有她才会探着脖子,弯成这个焦急的弧度。她在等我,在这么大的雾中焦急地等我!刹那间,冰凉的感觉消失殆尽,我的心被一阵暖流盛满。
我三步并作两步跑到母亲身边,她由于担心而皱起的眉结迅速舒张成一朵美丽的花。被雾水打湿的头发湿淋淋地贴在脸上,身上的衣服都湿了,冰凉通过皮肤穿透我的心,她一定等了很久。我的母亲和她给我的无与伦比的关心比雾水更容易让我心底潮湿,让我的眼眶潮湿……
远处有一辆轿车缓缓行驶,微弱的灯光在大雾中显得更加微弱,空气仿佛披上了一层金色的纱,我的视线再一次被模糊……可我清晰地看到,潮湿的马路上,我和母亲的影子紧紧地依靠在一起……
我永远也忘不了今晚,这轮早出的月亮,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雾,还有那位在雾中等待我而被雾水打湿的母亲。
这个世上总有一种爱,像火焰一般给予你无尽的温暖;这个世上总有一种爱,像海绵一般柔软你的心;这个世上总有一种爱,像潮水一般让你的心底潮湿。
母爱如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