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终于能和哥哥一起去凤凰山公园玩啦!一听到这个消息,我高兴地叫了起来。早就盼着和哥哥一起玩了,今天终于如愿以偿,这次可一定得玩个痛快!
一路欢歌,来到凤凰山公园,哇!那里的景色真美啊!小草从地下探出顽皮的小脑袋,迎春花绽开了黄色的笑脸,小燕子在枝头上叽叽喳喳地叫着,桃花和樱花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争先恐后地在树上绽放着。
看那樱花,像雪一样洁白,仔细看,还透着一丝粉红呢!春风一吹,淡淡的花香扑鼻而来,引来很多蜜蜂和蝴蝶,它们时而落在这朵花上,时而落在那朵花上,好像在和花儿玩耍嬉戏呢!有时,樱花的花瓣会飘悠悠地飞下来,像蝴蝶一样,那景象真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瞧吧!公园里的人们都用照相机捕捉春天的色彩呢!我和哥哥也不甘示弱,妈妈拿出照相机,我们笑啊,跳啊,闹啊,摆出了许许多多个俏皮的动作,让妈妈给我们记录下这美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