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荣幸的一天,我终于当上了旺卡先生糖果工厂的糖果创意总监!
我设计的第一款糖果是“四季轮回糖”。这种糖,它是一棵树的样子。树底下有个底座,底座有几个不同的颜色,可以随便更换。根据换的颜色,这味道也会有所改变。这棵树长得跟正常的树一样,春夏秋冬的时候也会长叶、开花、结果。树干是棕色的,是巧克力糖味。
春天,它开花。第一年开的是紫色葡萄味的,很好吃。吃完糖的五分钟之内,你会变成一颗圆圆的东西,像葡萄一样。但是,千万不要在有锋利东西的地方吃!否则的话你可能就会被戳破。不过你很快便又变回人,伤口只不过是一小块擦伤,有些疼而已。
夏天,糖果树会长出很多的糖叶。叶子是绿色的,是青苹果的味道。相信很多人都喜欢青苹果的味道。叶子多得吃不完,它还会继续不停地长出来。但是这个叶子可能对于有些人来说不太文雅,因为吃了后放的屁都是青苹果味的。
到了秋天,这棵树就会自动结果。第一年的秋天,这树结的糖果是百香果味的,小小的,像百香果一样。然后你把它拿下来,如果咬碎的话,里面内部结构也跟百香果很像,吃着酸酸的。虽说会让你感觉很酸,但是,它有魔力。比如你要泡百香果茶的话,直接从嘴里吐一小口吐沫到水杯里,就会立刻变成许多百香果的小籽儿和果汁,这样你就可以泡一大杯百香果茶了。自带酸甜味,不用另外加糖和蜂蜜,非常美味。这种功效可以伴你183天,有时候会在182天的下午就失效,但是时间也够久的了。
到冬天了之后,这棵树不是像别的树一样叶子凋零。这个树上面还会结小小的冰凌,这个冰凌也是能吃的。第一年是薄荷味的。薄荷味,使人神清气爽。吃完之后,你的身上就会发光,即使走夜路也不用害怕。
每年,这棵树上的花、叶子、果实,还有冰凌,都会不断地变换味道。变化味道的时候,它的功效也有所不同。有一点需要提醒,千万不能把它树干或者底座吃掉,否则,这棵树会彻底死掉的。这棵树死之前,它的叶子会枯黄,然后变成巧克力的味道,但在尝过这巧克力之后,你就什么也得不到了。所以切记:不能吃树干和底座。
小秘诀一:如果你每天在树根上滴几滴牛奶,第二年的树糖果里就会有淡淡奶香味。
小秘诀二:假设你每天都对着糖果树做鬼脸的话,结出来的糖果很可能跟你的鬼脸一样搞笑。
旺卡先生非常非常满意我的创意,马上投入生产,并让我当终身设计师。我立刻同意了。我设计的四季轮回糖果树,大受欢迎。现在,几乎每家都有一颗糖果树了。牛奶的销售量也大大增加,于是,旺卡先生也做起了全世界最好的牛奶生意。他现在又在招聘牛奶设计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