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元宵节作文350字以上范文
去年元赏节夜时,花市灯如昼。元宵节的夜晚,处处张灯结彩。大人和小孩都涌到街上,行走在花灯之中,聊着天,猜着迷,夜从未如此热闹。
元宵节是正月是农历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正月十五日是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所以被称为元宵节。元宵节的习俗有很多,吃汤圆、赏花灯、放烟花,我最喜欢吃汤圆。元宵傍晚,爸爸从超市里买来汤圆,爸爸把白胖胖的汤圆放进锅里,再放二勺糖,白胖胖的汤圆,在锅里滚来滚去,汤圆好了,爸爸从锅里把汤圆盛出来。
圆滚滚的汤圆好了,刚吃进嘴里,我就急的吐了出来,太烫了,真是心急吃不了热豆腐,小学升学作文吹了吹,慢慢地汤圆变凉了。张大嘴,一口把刚刚那个汤圆吃了下去。继续向第二个汤圆进军,一不小心,汤圆里的焰粉撒我一脸,我没有生气,反而大笑起来小学作文,因为过节就要高高兴兴的过节。
我真的非常喜欢过元宵节,和家人一起吃汤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