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的许多事情都需要我们去承担,当然也避免不了有些挫折、失败,但是,我永远不会独行!
朋友安慰,同学鼓励
漆黑的教室里,只有我和空气。教室里本应该多一张奖状,但由于我体力不支,在最后一秒被人所超……我号啕大哭,拼命摧残自己。想想同学会怎样议论我呢?我的心如一团乱麻,越是揪反而越紧。
这时,一阵脚步声传到我耳朵里,我连忙起身躲到门后面。因为我知道同学们来了,我不敢面对他们。同学们轻轻推开教室的门,叫了我几声。一向胆大的我这时却如此胆怯……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后,我终于鼓足勇气从门后走出来,说了声“对不起”。谁知,同学们赶紧安慰我说“我们都知道你尽力了,不是还有下一次吗,我们一起努力,争取把属于我们的奖状夺回来,好吗?”
我拭干眼泪,重新振作起来,在同学们的帮助下,我终于在赛场上夺回了属于我们的奖状。那一刻,我笑了,笑得特别
有朋友在,我永远不会独行!
老师指导,父母鼓励
一次又一次的月考让我感受到了高中的紧张。
第一次月考后,我名落孙山。面对同学们的议论,我更是难过。看着那鲜红的分数,我的心像针刺一般,剧烈的疼痛,眼泪也随着哗哗流下……天公作美,让老天陪我一同哭泣,让我分不清脸上是泪、是雨、还是流泪的青春!
老师走到我身边,拾起那张被我蹂躏不堪的纸,那鲜红的分数再次映入我眼帘,我又忍不住哭了。看看老师,我内心一阵愧疚……老师给我擦干眼泪,耐心的讲解起来……
回到家后,妈妈也努力安慰我:“失败乃成功之母,没有失败,哪来的成功呢!”
终于,经过我一个月的奋战,又会到了我应到的位置。
有老师和父母默默的支持,我不会独行!
人生路上,总有一些人默默关注你:也许是雨天的一把伞,也许是烈日里的一把扇子,也许是失败后的安慰,也许是成功后的鼓励……总之,我永远不会独行!永远也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