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语文老师,姓黄,因此我们都叫她“黄老师”。
她并不是很高,但却也算不上矮。剪了一头整齐的短发,沿一条靠左边些的“沟壑”向左右两边分,梳理得一丝不苟,微微泛着点金黄色,遮住了耳朵。但在走路时,头发微微飘起,却也还是看得见的。白皙的额头下的眉毛并算不上浓密,只是浅浅地勾勒了两笔,却也别有一番风味。高挺的鼻梁,樱桃小嘴,说话时一张一合的,隐隐约约可以看到两排整齐洁白的牙齿。颧骨从侧面看有些微微凸起,夹着高挺的鼻梁,在灯光下,皮肤看上去也是好极了!
而这画龙点睛之笔,在于她的眼睛,算不上浓密的眉毛下面镶嵌着一对明亮的晶体,瞳孔是黑色的。眼睛被眼皮遮住了一大部分,只能看到黑色的瞳孔和一部分眼白。
一双美丽的眼睛在笑起来的时候眯成一条缝儿,这双眼睛里可以看到无限的温柔,和黄老师的性格相互映衬,让人深深地被吸引。
但,这是一双会变的眼睛,它既有兔子的温柔,也有老虎的厉害,当然,这是在你犯了错误的前提下。我们见到最多的还是前者,后者是极少数的,有时即使很生气,下一秒却又能对着我们笑得很开心,这一点和我们的班主任也是极为相似的。
这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2022作文推荐 作文:我的烦恼优秀作文(写作示例)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我的烦恼是什么,你想知道吗?我来给你说说吧!
首先由于自己马上要考试了,自己的成绩总是提不高:作文总是九十几分,数学也是九十几分,从来没考虑过一百分。很想努力,自己也下过决心。可自己过个几天就坚持不住了。看语文书或者数学书?我妈妈要命令我周末要看一小时书。有什么用呢?自己又不知道新的课文表达了什么,旧的课文已经知道了,就没什么看头了!每次要温习读书,我都头痛。只会像婴儿似的把书翻过来翻过去。除了的,就不会了。
成绩提不高,要联系关系到上课当真听讲,第一周我还过的不错。第二周结束我就觉得过了一个漫长的一年似的。这是第三周了,我上课一点留意力不及中混着过了。还有,由于起床太早了,上课就想睡觉。心里早就到了楼下了,只知道玩。哎,这些都怨我,叫我上课不听讲。
成绩提不高,还有由于我读题不是少读重要的词,就是计算和做题错误。扣了一些分,都是粗心造成的。一次数学考了98分,我心里满意了,我笑脸满面地回家,我给妈妈看卷子,还说:妈,你看!我考了98分。原本想让妈妈兴奋一下。不料妈妈把脸一沉说:98分不错了?但这些错题你不是做不来,而是你太粗心。假如你不粗心,你就可以考100分的。我明白了妈妈的话,知道粗心要不得。
说这是我的烦恼,不如说是我的缺点。我但愿把这些缺点改正,成为一个好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