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推荐: 我的梦想小学作文之五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有可能是老师,或是医生。可我有一个与众不同的梦想,我想当一名动物学家。是因为我喜欢动物,爱护他们对于我来说是一件不错的差事。它们是快乐的精灵,它们飞来飞去,让快乐时常环绕在我心中。此时此刻,我越写越有劲儿,什么美丽的景色都无法让我如此快乐。
我似乎与生俱来就有这个天赋,我从小到大始终都保持着这样一个兴趣。我腾出很多业余时间为我的梦想搭垫基础,这是一阶一阶台阶,让梦想离我不远。上网时,我大把大把的时间全部用在查动物资料上面。我都规划好了,从小学到高中打好基础,大学在生物学上多下功夫,功夫到了,一切自然成。
我虽然不是什么动物学的专家,但是我会努力啊!我相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看那凶残的大棕熊,保护孩子却肯搭上性命;那冷血的蛇类,待儿比待己都要强,这不与我们人类一样吗?
是啊!我抱着这样一个与众不同的梦想,是兴趣所致,又是天赋所致。我喜欢动物们,热爱它们,它们是我一生中的宝贝。沈石溪老师的动物小说我都有将近20本了!太喜欢了!我看见过人间的冷暖真情,还看见过猛兽的凶残无情,可谁又能想到它们还有温柔的一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