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是一位拥有强大魔法的仙女,她用手中的魔棒,使冰河解冻,让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温暖柔和的春天里,我进行了踏青。
在春天这个季节里,万物都赋有朝气。放眼望去,满目都是绿色,使人神清气爽。我们小区里,春意处处可见。我刚进院门,就被那两排冬青吸引住了,冬青树刚长出了翠绿色的叶子,很是美丽,接着 往里走,过了几栋楼房,我们小区的“百花园”便展现在了我的眼前,在花园中,有各色各样的花,迎春花向人们展示它的笑脸,蒲公英、桃花、杏花……也各自争奇斗艳竟相开放。小花也从地下钻了 出来,看着这陌生的世界。
我走着走着,忽然一阵风吹来,但是,春天的风是轻柔的,像妈妈的手在抚摸我的脸。山青了,水绿了,在阳光的照耀下,湖水像明镜似的闪着光。河塘旁边有一棵棵刚刚长出嫩叶的柳树,在暖风的吹 拂下,柳树像一位少女翩翩起舞,啊,这春天里的景色真美啊!
在中午的时候,天气变得炎热起来,阳光,几乎能照到每一个角落。春天,在春天时的踏青行动结束了,这一次的感受,观察,让我被春天这深深的美所打动,阳光下的植物也都在变化着,一切都更美 了,我相信明年的春天会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