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动物园游记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那是秋季的一天,妈妈带我去动物园游玩。我是第一次到动物园,能看到那么多动物,心里兴奋极了。
动物园了的动物可真多。有天上飞的,也有地上跑的,还有水里游的;有的胖,胖得连动一下都很不容易;有的瘦,瘦得叫人担心;有的高,有的矮。真可谓不一而足。
我和妈妈先去了天鹅湖。几只天鹅正在水中悠闲地凫水,它们慢慢地移动,生怕有了水纹似的。伸直了脖子,把头顶的小红帽高高地举着。这时我看到一只天鹅,上到了湖中心的小岛上,抖了抖身上的羽毛,摇了摇头,然后向着湖中呷呷地叫了两声,另外一只天鹅慢悠悠地凫了过去,也上了小岛。两只天鹅对视了一下,然后并着身子,站在小岛最高处,悠闲地看着观众,给人以优雅的感觉。我就在想,要是我也能像白天鹅一样优雅该多好啊!
接着,我们去虎山,看了猛兽之王的老虎。管理人员告诉我们,老虎是食肉类动物,很凶猛,一旦被它咬住了,那可不是闹着玩儿的。还特别嘱托我们,不要给老虎扔吃食,也不要离老虎太近了,万一咬住了胳膊,那可要终身残疾了。尽管如此,我还是偷偷给它扔了个苹果,它不仅不领情,反而站起身来,用蔑视的虎眼看了我一下,走自己的路去了。管理人员看出了猫腻,走过来说,老虎是愿意和人类和谐共处的,在它没有受到伤害的情况下,决不与人类斗争的,会安稳得象小猫。我就在想,如果我是一只老虎该多好啊!那样会用虎威吓唬吓唬那些不守规矩的人们。
我和妈妈还到动物园的金鱼池观看了。那些小金鱼在池子里摇头摆尾的,游来游去。那些小金鱼好可爱啊!有红色的,有黄色的,有黑色的,也有白色的,还有的是多种色彩相间的。它们在水里你追我赶的,它们似乎是通了人性的动物。不知哪位游客,把一小块馒头扔了进去,一只红白相间的金鱼,为了抢吃食物,竟然咬住了黑白相间金鱼的尾巴,把它拉倒一边,竟然抢到了食物。看着调皮的金鱼,我觉得这些金鱼真有意思。
动物园里的动物真多,有些是我平时见到过的,但多数是我以前没有见到过的。我还想在动物园多玩一会儿,可是时间不允许了,只好和妈妈依依不舍地离开了。
作文阅读: 小小动物园小学作文(篇二)
我有一个幸福而温暖的“动物之家”那里有一只懒洋洋的“猪”爸爸,一只善变的“变色龙”妈妈,还有一只可爱的“猪宝宝”——我!
虽说我的爸爸不属猪,但是他却像猪一样懒洋洋的!只要他在家,每天早上起最晚,有时能睡到中午呢,妈妈说爸爸上班太辛苦了。但是关键时刻他可是健步如飞,而且很勤快的!只要我说想吃可乐鸡翅,糖醋排骨和金炸黄鱼这些好吃的,他二话不说就飞跑出去买食材,食材买回来一会儿就做好了,而且味道还特别鲜美!
我的妈妈一会温柔,一会儿暴燥,就像“变色龙”,每次我写完作业她都要检查。一次,我做作业时做得特别认真,而且效果很好,她突然一下子把我抱在怀里一阵狂亲,还有一次我因为急着去玩,所以作业写得很不工整,质量也很差,于是妈妈把我暴吵一顿。
而我则像一头好吃的“小懒猪”,在我高兴的时候我会活蹦乱跳,生气时我则会暴跳如雷。而且我的食量很大,有时妈妈做了我喜欢吃的菜我能吃几碗饭,最后能把一桌子饭菜一扫而光。
怎么样?我们家的“动物园”热闹吧,快和我一起分享你们家的“动物园”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