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赛跑作文400字
自从上了初二,要面对地理生物和微机的中招考试了,总感觉时间好像不够用了。有时望着窗外发呆,等反应过来时,又有点措不及防。
上了初中后,有着强迫症的我每天都要把书包收拾整齐,桌兜收拾的干干净净才会回家,所以每次等我收拾完桌兜,大多教室就剩下几个人了,而我也已经渐渐习惯了。有一天利用下课时间提前把书包收拾好了,放学后,随着人群出了校门,待到写完作业后发现竟比平时节省了十五分钟,虽然只有十五分钟,可却是一天的0.01041667,数字很细碎,可也是不小的进步。
于是,我开始了与时间赛跑。平时要一个小时要完成的作业,通过自我警告,告诉自己不分心,竟比平时节省了二十分钟。提前把下节课所需的东西准备好,利用课间写写作业,问问问题,总想着比平时再快些,效率再提高一些。渐渐的,那种措不及防的感觉已经很少再有了,我也渐渐的有了计划,每天应做什么,什么时候做都有明确的规划了。
通过与时间的赛跑,我发现自己其实有很多时间,而时间不够用,只不过是因为我没有合理规划时间罢了。记住一句话: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
作文收藏: 跳绳小学作文(推荐一篇)
杨老师很早就告诉我们本学期会有跳绳比赛,所以同学们也开始早做准备,有空就拿出绳子来跳,几乎每节体育课,我们各个都是跳得气喘吁吁。终于,体育老师要选拔跳得最快的同学代表班级参加比赛,我一分钟跳了156次,成功选上。接下来的日子里,我有空就多加练习,碰到雨天,我和爸爸就到地下车库练习,因为体育老师说还要循环淘汰,我不想被老师淘汰。
终于,20xx年1月11日下午,实验小学的跳绳比赛在操场开始了,我是排在后面上场的,轮到我时,我有点紧张,没多想就脱掉外套拿起绳子上场了,广播里传来开始的口令,我就开始拼命地跳,先是双脚同时离地地跳,累了就换成跑步式跳法,随后又换成双脚离地跳。幸运的是,我一下也没有出现失误,当广播里传来时间到的口令时,总算不用跳了,我感觉双腿酸酸的,心跳得厉害,也不知道自己跳了多少下。回到我的位置,穿上外套,继续看别的选手跳绳。
放学之后,爸爸给杨老师打了电话,杨老师夸我表现很好。我听了很开心。感觉这些日子没有白练。这次参加比赛的还有杨凯乐、吕名扬、林奕汀,他们都是我幼儿园时的同班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