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新龟兔赛跑作文
今天,森林可热闹了。20xx届动物比赛又开始了:跳高、跳远、跑步……当然,这次最引人注目的还是龟兔赛跑,大家都来观赛,连平时不爱出门的熊妈妈也带着宝宝前来加油助威。
小兔子剑剑伸伸胳膊腿,好像很有把握,嘴里嘟囔着:“哈哈,这次只要不睡觉,就不会输给乌龟了,并且不用背前辈的黑锅了!”
小乌龟美美,穿着连衣裙,里面塞得鼓鼓的,也不知道里面装的什么东西。大家七嘴八舌说:“你怎么穿着裙子跑步啊?”“这样肯定跑不好的……”
羊爷爷说:“安静,安静!预备!”只听见“叭”一声,兔子剑剑像风一样冲了出去,而乌龟美美呢,她根本原地没动,只是不慌不忙地从衣服里把东西拿出来。咦?怎么是两个圈,她踩了上去,按了一下开关。怎么会滚,还会有火……哦!是风火轮!不一会儿就追上了兔子剑剑。剑剑使劲地跑,拼命地跑,但是也毫无用处。乌龟很快就到了终点。大家都喊:“乌龟第一,乌龟第一!”
兔子剑剑哭啊哭啊,把眼睛都哭肿了,乌龟的爸爸是用坚韧不拔地意志战胜了爸爸,而今天美美又是用现代科学技术战胜了自己。他终于明白,要跟上时代的发展。
今日作文: 《龟兔赛跑》续写文章)
自从兔子在长跑比赛中输给乌龟后,就下定决心要把自己训练得更加强大,而且,他还非常努力地克服自己骄傲的缺点,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无缺;而乌龟也深知自己不是兔子的对手,于是,他拜“飞人”刘翔为师,让他把自己训练得更好;于是,他每天只睡六小时,其于时间全部用来训练!
十年以后,兔子与乌龟经过了十年的刻苦训练,终于成了长跑的顶尖高手。于是,他们又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激烈的比赛。这次比赛,虽然有相当一部分的动物都是乌龟的,“粉丝”,但是兔子的啦啦队陈容也没有比上一次比赛的阵容有丝毫的减弱。
开始比赛了,双方都严阵以待,一直喧闹不停的双方啦啦队也都安静了下来,都屏息凝视的看着兔子与乌龟,这时候。赛马场上静得出奇,就像没有人一样,可是这种静寂马上就被大象裁判的一声令下给划破了。双方听到令声后,马上就以超过光速的速度冲出了起跑线。他们谁也不让谁,一会儿是兔子领先,不过一会儿又被乌龟反超了,可是不一会儿又被兔子反超了……就像这样,他们直跑了五十公里。但是,因为兔子没有长跑的技巧,所以在最后五百米的时候没有体力了,而乌龟因为用长跑的技能最终赢这场比赛。虽然这次比赛兔子又败给乌龟,可是他们却成了一对“不打不相识”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