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的心里话500字之一
不知不觉间,我现在已经10岁了,来到了一个崭新的舞台(五年级的旅程)。回首望去,父母已含辛茹苦的把我拉扯大。今天,我想说一说我的心里话。
感恩我的父母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的母爱,带路披晨光,采艾北山岗的父爱带给我安全感;因为有你们时刻的陪伴,无微不至的关怀,让我犹如花朵一样美丽绽放;因为有你们给予我的养分,给予我的水分,给予我的阳光,让我在你们的庇护下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活着这些都是你们所给我的。
今天,我要对你们说一些我的心里话:爸爸妈妈,谢谢你们一直陪伴我,呵护我,包容我。你们辛苦了,我爱你们,我会用我的实际行动来回馈你们!
期望梦想的实现
报答父母,是我努力的目标;极大的好胜心,是我努力的源泉;美好的生活,是我努力的动力。
今天,我想对我自己说:前进,前进,不抛弃不放弃,才是真正的我,相信自己是可以的!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心里话,也希望我的这些心里话能够陪我一路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