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二日,我去了青青世界。那里可好玩了,有:大树屋、游泳池、蝴蝶农场、泡泡场和热带雨林......等等,如果不相信的话,那就让我来介绍介绍吧!
首先,我们来到了大树屋。刚进去一步就觉得像有鬼一样,没想到进去之后居然像电影院一样,有三排椅子,墙上挂着一面白白的屏幕,真像马上要放电影一样啊!
参观完大树屋之后,我们来到了美丽的蝴蝶农场。里面有各种各样美丽的蝴蝶,有五彩缤纷的鲜花,有一个专门放蝴蝶样本的台子。有一只蝴蝶还飞到妈妈的花帽子上了呢!
画龙点睛的睛到了,我们来到了好玩热带雨林。刚一进去就有一些大鱼的介绍:有鸭嘴鱼、海象等等。上了小桥之后,我们看见了可爱的小白兔,它长着红红的眼睛、黑黑的鼻子和白白的皮肤。这下,我们来到了真正的热带雨林,我们也是走小桥参观的,底下就是小河了。我们慢慢的走到了小茅屋里面,水族馆里面有漂亮的月光鱼,外边有机灵的,白色的小仓鼠。热带雨林里面还有一些恐龙的雕像:有剑龙、梁龙、霸王龙、特别的肿头龙、还有一种头上戴花环的龙。结果,慢慢下起雨来了,人们都撑起了伞,一把把花伞就像一个个小蘑菇一样,啊!原来热带雨林的情景就是这样呀!
画龙点睛的睛结束了之后,我们来到了泡泡场,这个泡泡场分四个场地,每个圆柱上面都有一个空心捞勺,把捞勺放入泡沫水里,在快速抬起来,就会出现一个大大的泡泡,这个游戏叫捞泡泡。这个场地还可以玩很多游戏,像踩高跷、滚铁环、拉小车、敲鼓和投篮。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菜园子,里面种了南瓜。一个个橙色的南瓜多么耀眼啊!
下一个就是最后一个环节了,我们原路返回回到了游泳池,原来啊,游泳池就是洗脚池,底下的图案是太极呢!
青青世界多好玩呀!有植物、有动物、有水果和昆虫等你来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