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范文: 周记:大理古城周记250字之一
今天,我,爸爸,张州姐姐,妈妈和外公还有外婆一起去大理古城游玩。
我们先来到了古城的洋人街。虽然今天夏日炎炎,但是洋人街里依然很热闹。哎!太阳真够大,就算有帽子,太阳伞也没用。没办法,我们只好容忍下这一切,继续开始我们的旅程,张州姐姐在一家精品店里帮我看中了一个孔雀形的夹子,10块钱一个,那么贵!幸好是张州姐姐帮我买单。在这一路,我发现张州姐姐只要有一家店她都会进去看看,害得我们走走停停的。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被我叫做:小桥流水人家的地方,在这儿,我看见了许多人在休息,也看见了许多吃的,比如说玉米棒,挖福饼等等。在那休息了半小时后,就去酒吧了。
在酒吧里,我们点了:红茶,牛奶,啤酒还有雪糕。我把红茶加进牛奶里,一杯奶茶做好了。
在酒吧里,我们该吃的吃完了,该喝的也喝完了。我们要回去了。今天真开心。
热门日记: 周记:关于发票的周记450字(一篇)
昨天,我和妈妈买了两瓶果粒橙喝,结果,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
我看果粒橙的包装上说揭盖后有机会中奖(一瓶480毫升的原叶茶饮料),那我就把两瓶果粒橙的盖子全拿了下来。一看哎呀妈呀!哦呵呵呵呵呵呵!竟然有一个中了奖!真是太开心了!然后我神秘地拽住妈妈,跟她说了中奖的事情。刚开始,妈妈还不相信,拿着盖子翻来覆去地仔细端详。最后,终于肯定我们中了奖,十分开心。然后呢,我和妈妈就高高兴兴地到超市去领奖。可是,超市的收营员竟然说,必须有发票才可以兑奖,否则一律不换。这时候杯具发生了在我开瓶盖前,我妈妈看那张发票也没有用,就把它揉成了一个小团给扔进了街边的垃圾桶!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现在想想,发票还真是重要啊!在大润发买完东西,要靠发票才能出去,假如没有了发票,那就有小偷的嫌疑;假如买的东西比较多的话,可以和发票对较一下,看看有没有多算、少算,或者算错;买的有些东西,如果坏了的话,是可以凭发票免费修、换的,但是没有发票的话,就只能花钱找人修了。
所以说,发票的用处还是很多的,我们要善待发票,说不定什么时候就要用到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