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我长大了初三文章
光阴似箭,我已度过了十五年的光阴。我知道,我长大了,已不再是个童心未泯的小女孩。
可是长大的我,并没有感觉自己已经在长大。当我看着那些被妈妈牵着小手的小朋友送进幼儿园时,我感觉自己已经长大;当我看见那些放学时在学校门口等爸爸妈妈来接的小学生时,我感觉自己已经长大;当我每次做完事情,被妈妈夸奖时,我感觉自己已经长大了。是的,我长大了。
长大的我,知道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记得,我上特长班的时候,当时天特别冷,我又有点感冒,妈妈准备给我请假,不打算让我去了,因为过几天就要考试了,让我在家复习,我告诉妈妈,老师给我们复习,还是去吧。这时,和我一起走的同学,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有件事一会到楼下再讲,没想到她们对我说,今天不想去上课了,想喊我一起去网吧玩。她们还说上次喊我没去,这次一定要去。当时我还劝说她们,家里有电脑还要去网吧做什么,还是一起去上课吧。可是她们没有听进去,我最后还是没能留住她们,因为她们迷恋上了大型网络游戏,家人不让玩,所以利用上特长班的时间跑到网吧去玩。当我们一起走到十字路口的时候就分开了,我只能无可奈何地看着她们离去。
电脑真的有那么大的威力吗?他能帮助我考进理想的大学吗?我沉思了一会儿。糟糕,上课来不及了,于是,我朝着学校飞奔,时间过得真快,当我上完课回到家时,就听见她们的妈妈在往我家里打电话,是我妈妈接的,妈妈问我她们怎么没回家,我当时有点犹豫,如果告诉妈妈,我就好像出卖朋友一样,但想到她们这样下去也不好,最后我还是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如实地告诉了自己的妈妈,并和妈妈商量怎么向她们的妈妈说,妈妈安慰我说她会把这件事处理好的,我这才放了心。并且妈妈还非常欣慰地说,“你真的长大了,懂事了。”后来,那两个同学再也没有去过网吧,我和她们的关系也更好了。
长大的我,懂得了爸爸妈妈的辛苦付出;长大的我,能帮助家里干些简单的家务;长大的我,懂得了朋友之间的互相关爱;长大的我,能明辩是非和感恩之心;长大的我,能放开爸爸妈妈的手独立做一些事情……
我长大了,感觉肩上的任务也慢慢得加重了,不仅仅是吃喝玩乐和学习知识,更重要的是懂得了怎么去回报父母和孝敬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