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飞霜,此时的凡世一片混沌。我悬浮在凡世的上空俯视着浑浊的世界,胸口突然剧痛无比,嘴角添上了一丝血迹。我意识到有事要发生,也许有人死亡有人诞生
在海的另一面,天的另一边有一个超越凡世不为人知的地方叫灵淋池。那是一个拥有神秘力量的圣地,也是一个弱肉强食杀戮的战场,一个只有冰冷没有一丝温暖的我一直逃避的空间。那没有温暖的阳光,只有冰凉的不曾停过的雨。灵淋池的光源也就来自哪不尽的泛着幽蓝色的水珠。那是一个晶莹剔透的水的世界。
踏进灵淋池,我漂浮在通透的冰晶水上,我看见所有人都在做同一个动作双手交叉放在胸前向我鞠躬他们叫我王。对,我是这灵淋池的皇的二儿子,凌。几天前,我的父亲不幸去世,现在我大哥当上了皇,所以他们就直接叫我王。
那天,我回来了,是母亲叫我回来的。我丛池口一直飘到那尽头的灵息窟,那是历代皇栖息的地方。透过冰晶做的灵棺,我看到了我的父亲,那个昔日站在灵淋殿上英明神武不可超越的让灵淋池的所有子民都敬畏的至高无上的皇。对他,一个不曾抱过我的人,我只有恨没有眼泪。那天,他还是我们的皇。
是的,我就是他们每日膜拜,无人能敌的至高无上的皇。由于魔族一直对我们灵淋池这座最纯净的的城池虎视眈眈,最近又蠢蠢欲动,为了保卫灵淋池和我的族人,我只有日日夜夜不停的修炼来提高自身的幻力。不料,太心急提高幻力的我忽略了本身的体质,体质未能提高,内外不相协调导致体内幻力不受控制不断冲击我的身体,因伤及肺腑而身亡。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我把我全部的爱都给了现在的皇而忽略了现在的王。我甚至没有好好看过紧紧抱过凌。对不起,是爸爸错了!也唯有一点让我感到一丝慰藉的是我给了凌想要的自由,让他去了凡世。
我在也忍不住了,我抱住了第二幅灵棺。我把脸紧紧贴在棺盖上面,我的脸正对着你的脸,母亲,我亲爱的母亲。眼睛里的泪光微微闪耀着
我是凌的哥哥,烈。现在灵淋池最至高无上的皇。那天,母亲抱着死去的父亲流泪。母亲把头靠在父亲的胸前痛哭着,手里还拿了个黑色的能发光物体,不知道是什么。
望着躺在眼前的父亲,我的心像刀割一样疼痛,那是最爱我的父亲啊!
恸绝良久后,终于有一个声音划破了这沉寂。为什么?为什么要把凌叫回来??我问母亲。母亲擦了擦眼角的泪水,转过身来望着我,没有作答。我更是愤怒是不是想让弟弟回来当下一代皇???母亲张开了半张嘴就凝固了带着悲伤睡着了。我杀了母亲。
母亲最爱的是凌,这时候叫他回来唯一的解释就是让他当皇。我不想我的一切劳苦修炼白费。所以我只能对不起,母亲
那天,我当上了皇。
孩子,请原谅妈妈就这样离你们而去。
烈,我的孩子。我不曾想过让凌当皇,你说得很对我是疼爱凌,但就是因为我疼爱他所以我绝不会让他当皇,因为我不想强迫凌做他不喜欢做的事。凌喜欢自由,我只想给他自由。要他回来是为了让他见你父亲最后一面,尽管他恨你父亲。不管怎么样,你们都是我最爱的孩子,我希望你们两个能够好好的,永远好好的。
烈,凌我爱你们妈妈爱你们。
为什么?我的声音响彻了整个灵淋殿打破了两个人长时间相视的尴尬。
我拿着母亲手里的那个黑色的东西,那是我送给母亲的一个凡世的科技手机。在手机里我找到了一段视频,那是母亲当初为了记住父亲的脸庞而录的,在视频的最后记录着哥哥杀了母亲。
为什么要杀母亲?!!我愤怒到了极点。最后哥说的理由跟我在凡世听过的一首歌很像:你说做人就要称王在那万人之上
我那黯淡无光的眼睛紧紧盯着第三幅冰晶灵棺,目光停留在那熟悉的脸庞上,哥,我哭了,哥!
里面躺着的是我的哥哥,至高无上的皇。
是我杀了他。他没有反抗,任凭我舞动无名指把地上的水变成一把锐利无比的剑刺向他的心脏。
在他闭上眼睛时,他留下了三个字,对不起!
那天,我成了至高无上的皇。那刻,我没有了自由。
在此之前已过了几百年。
当上皇以后,我每天都会站在高高的灵淋殿上看这座城池,看那泛着幽蓝色的雨,我有些难过,每当这时我都会想起我的父亲我的母亲。站在这灵淋殿上,我每天都感到万分歉疚。几百年来的杀戮,我厌倦了那满是血腥的战场,我想我不适合当皇,我要当一个好孩子爱父母亲的好孩子,然而做好孩子的权力已被我丢弃,泪水每天都会因这样而流下
终于有一天,我再也忍不住了我想解脱。我把母亲那发光的黑色东西悄悄的放在了凌的房间。
天上飘着幽蓝色的雨,雨水轻轻地落在我的脸上然后顺着两颊划了下去,我的泪也划了下去。
我躺在幽蓝冰冰的水面上,我想起了那些我需要的自由,我要自由,追随自由。
天空中的冰蓝色雨滴犹如被串联起来,他们向一个地方飞去,他们汇成的利剑直直地从天而降。这把利剑准确无误的刺中了我的心脏,我轻轻地闭上了眼睛无名指已扣起。稍后,利剑像烟花一样绽放化为一滴滴血色的水珠向灵淋池的天飞洒出去。我的血液迅速在水中扩散,红色的血光充满了整个灵淋池
一切都是秒杀的烟花,纵然美丽但一样都会消逝,没有真正的真实而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