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我在电视上看见有篮球比赛,球员们在舞台上把球控制自如,好像篮球就是他们身体的一部分。真是帅呆了!从这一刻起我就喜欢上了篮球。
我让妈妈给我报了一个篮球班,老师教了我们很多球技。比如:单手变向双手变向前后推拉球拍球冲刺跑抱球接力赛你们可不要小看这些动作哦,不认真练习,球就不听你的话,不是丢球,就是摔跤。这不我在传球时注意力不集中,把手给弄伤了,好几天没去球场了,这几天拍不了球,心里痒痒的。
我最喜欢抱球接力赛,老师把我们分成两队,我们队的每位队友都拼尽全力的跑,我们跑赢后击掌欢呼,这让我明白团队合作的精神。打篮球还可以锻炼身体协调力和弹跳力,强身健体。我坚持训练了半个多月我居然长了2斤肉,我们全家可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