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电视看到人们在舞蹈,看着他们整齐优美的动作,我就禁不住想与他们一起翩翩起舞。妈妈知道了,便给我报了个街舞班。
第一节,我先去试课,虽然动作没有跟上,但是我对街舞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第二节,我们怀着期待的心情驱车前往街舞班。终于上课了,老师向我们做了自我介绍:你们可以叫我毛毛老师,但是不要在后面加上虫字。引得全班同学哈哈大笑起来。
老师开始放音乐,我们随着音乐的节奏热身起来,我猜,这一定是要让肌肉预热一下,从而保证不会受伤吧!
下半节课时,老师开始教我们动作。刚开始我们还十分从容,跟音乐时,我们就没法开心了,连连抱怨:音乐太快了!我们都跟
不上了!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与练习,我终于学会了第一支舞!
记得我在妈妈教的班上一举成名时,还是我刚学完第二支舞的时候
那是一个快乐的夜晚,那些哥哥姐姐们都表演了自己的才艺:有的弹吉他,一根根弦变成了美妙的乐曲,歌曲演奏完,依然余音绕梁;有的跳舞,随着乐曲做动作;有的演小品,逗得大家哈哈大笑。整个教室满是欢声笑语,可我心里却十分忐忑,原来,同学们想让我展示一技之长,哎!我去不去跳呢?终于到我了,俗话说:艺高人胆大,我会跳作文盒子,为什么要打退堂鼓呢?想到这,我走上了讲台。
那时,我的心里闪过无数想法:如果他们不喜欢怎么办?如果我跳的不好看,他们把我轰下去怎么办?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但是音乐声结束了我的想法,我只得随音乐跳起来。终于跳完了,一片掌声结束了我的表演,我用勇气换来了掌声!
跳舞既能强身健体,又能改变自己的气质。我爱跳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