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亲节。昨晚我就想好了要送给妈妈的礼物,那就是康乃馨了。即使我攒的零花钱不多,也会买许多去的。于是,我就怀着这样美好的愿望,进入了梦张……
妈妈就是妈妈,我在妈妈眼前就像是透明的一样,心里想着什么都写在脸上似的。早上,我背上书包,高高兴兴地准备去上学。可妈妈却叮嘱:"今天就别买花了,昨天买东西人家赠了两束花呢。"我听了虽然不高兴,可今天是妈妈的节日,不想给妈妈增添烦恼,所以我仍然把微笑挂在脸上。妈妈又说:"今天帮我给你姥买点东西吧。""买什么?""买几双袜子吧。"妈妈犹豫了一会儿,说:"算了吧!"说着,就把我送出了家门。
不能给妈妈买花了,就送点实际的吧!走着走着,我心中有了打算……
晚上回到家,刚开始写作业,妈妈就回来了。我又是拿托鞋又是捶背。妈妈笑着说:"今儿怎么了?""母亲节呗。"伴随着一阵阵笑声,这个节日的晚上就这样过去了。
小小日记: 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初一日记
每天都是兵荒马乱的早晨,今天也不例外,但今天显然和之前并不一样。
像往常一样,母亲依旧早上起来给我做早餐,早餐和往常一样,都是一粥三个鸡蛋。通常,母亲基本都会把鸡蛋皮给我剥了。但今天当我坐下时,却发现鸡蛋皮没有剥,我愤愤地看着鸡蛋,同时没好气地大喊:妈妈,为什么鸡蛋皮没有剥?
此时,父亲正要出差,妈妈正在为爸爸整理出差要的东西和衣服,听道我的叫声,立马跑了过来问道:咋了?
为什么鸡蛋皮没有剥?我说着,但不知怎得,总感觉有点底气不足。
妈妈拍了一下脑袋说道:唉呀,对不起,年纪大了,做什么事都能忘。
妈妈拿起鸡蛋就剥,剥到一半时,却突然像想起了什么似的停下手上的动作,深深地看着我:你多大的人了连鸡蛋皮都不会剥吗?
我撇撇嘴,没有说话,但心里莫名地感觉很不是滋味。
妈妈突然间眼里有了泪水说:对不起,磊儿,妈妈不该怪你,毕竟,你每天上学那么累,那么忙······
我抓住妈妈的手说:妈妈不用了,以后我自己剥鸡蛋。
那一刻,我真的很幸福。妈妈,你好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