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桥作文。
我的家乡在宁波。宁波是个海滨城市,这里有许多气势恢宏的大桥,其中横卧于甬江的江面上的,那就是琴桥。
清晨,远眺琴桥,犹如一把大大的竖琴矗立在甬江之上。虽然有许多行人都在匆匆赶路,即便这样也不会影响琴桥的楚楚动人。近看琴桥,桥上还有许多音符,匆匆行走的人们就像是这把大大的竖琴的演奏者一般。夕阳西下,火辣辣的太阳渐渐落下山坡,唯有落日的余晖还在天边闪烁着,在余晖的作文照耀下显得更加美丽多姿,令人向往!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高高挂在琴桥的上空,使夜晚的琴桥十分引人注目。琴桥的四周闪烁着五彩斑斓的霓虹灯、明亮的车灯、供照明的路灯夜晚的琴桥犹如一条银河落入人间。在夜晚远眺琴桥,它又像秋日的落叶一般美丽!
走近琴桥,仿佛可以听到悦耳的竖琴声,让开车的人们消除一天的疲劳,应该就是因为这样才叫琴桥吧!
我爱家乡,更爱家乡的琴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