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周记范文。
我的暑假生活很有趣,就像一条五彩缤纷的彩虹,十分多彩。
我的暑假生活有很多,去象山旅游、去美术馆参观、去浒山逛街、在家里做作业……可我最喜欢的还是逛街,我想,这应该就是女孩的本性。
我记得有一次,我跟妈妈一起去逛街,我二话不说,直奔5P文具店,一进文具店,就被那琳琅满目的商品给吸引住了。“哇!好漂亮的文具盒呀!”“这个挂饰也好赞呀!”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工艺品,二话不说,拿着我的工艺品带着妈妈去结账。结好账,我们来到一家女装店,我喜欢黑白蕾丝型,妈妈喜欢休闲轻松型的。我看上了一件衣服,妈妈说还行,服务员走来说:“您女儿眼光真好,这是我们店的新品。”我还以为她在夸我,后来又说:“只要一万八千元呦!”“切,原来是推销。”我心里想。之后就走出了女装店。
暑假生活丰富多彩,同学们好好享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