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个堂堂正正的常外学生,每天不断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霖。可能你会觉得我的校园生活十分枯燥乏味,那你就错了,在我的校园生活中,可是多姿多彩的!
刚一开学,军训就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那时正直夏季,火辣辣的太阳把大地拷成了一块巨大的蛋糕,柏油马路也渗出油来。我们哥几个站在操场上,一动不动。干啥玩意?——练军姿。豆大的汗珠从我们的额头上滑落,手也酸了,脚也麻了,可是教练还是咬住我们不放,他一个人站在树阴下,我们各个屹立在烈日下,真不是滋味!回到宿舍,老远就听到哥几个在抱怨。脚,手都没有知觉了!校园生活又酸又麻!
很快,期中考试了,在考前,我抓紧一切空闲时间复习,天天没日没夜地看书,是看到眼冒金星才肯罢休。三天的期中考试结束了。然而期中考试的试卷也即将发下来。“闻逸洋,75分!”我接过卷子,邹老师狠狠的瞪了我一眼。我的鼻子一酸,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流下来,尝一尝,又苦又涩。校园生活又苦又涩!
噢。上电脑课了!我这个电教课代表,最喜欢的当然是微机课啦,我来到B班上课,电脑老师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小闻,我看到你的作业做的不错,我拿你的PPT去参赛了,还有,你以后就到A班去编程吧,B班教的你都会了!”我一听,欣喜若狂,一蹦三尺高。于是我便踏上了我的编程之旅!校园生活又香又甜!
这就是我多彩的校园生活,大家都眼红了吧。
【实用日记】 窃食记-四年级日记(篇四)
今天是星期天,我在在的起了床,吃了一碗饭,就看见时间才八点整,就像时间还早可以稍微再玩会儿。
一个小时后,正好是八点整,我想应该去做作业了吧!刚做一会,就不会做了,我就上网查,可是电脑坏了。我就把不会做的空着。才做了俩个小时我的肚子就想吃东西了。
今天,妈妈放假,我就想一定又吃不了零食了,走进房门一看,妈妈正在睡觉,我想如果下去买东,会不会被发现呢?想了想,还是算了吧!还是去房间拿东西吧!
我悄悄地打开房门,赤脚走进房间,每一步都十分小心,生怕被妈妈发现,就吃不了。
五分钟后,在电视机旁找到了饼干,我马上走了出去,心里想作战成功。拿到书房偷偷的吃起来,我怕被妈妈发现,所以吃起来很小声,是小口小吃的。
把饼干吃下去了很多,我想这下糟了!赶紧把饼干该还盖子,返回原处,我想这下应该不会被发现了吧!
妈妈起来后没有起疑心,我想这小可以放心了吧!妈妈老在房间和书房里转悠,难道被发现了?我吓得直冒冷汗。
终于妈妈在书桌上发现了饼干屑,我想完蛋了!妈妈走到房间打开饼干盒,发现被吃掉了一半,妈妈想了一会嘴里念叨着好像是我昨晚吃的!我这才舒了一口气。
这种窃食的滋味虽然不好,但是我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