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月x日 晴 星期x
“哦!我们明天可以放假了!”我兴奋的对黄蝶依说。
“对呀!听老师说,我们今天好像没有作业呢!”
“是吗?不过老师对我说,今天下午有表彰大会呢!要宣布:‘三好学生’、‘校园百星’……的获得者!”
“啊!真的吗?你说会有我吗?”
“不知道,你的成绩那么优异,我估计有你吧,反正一打铃我们就知道结果了!”叮叮叮!
“天哪!你可真是报时器,说打铃就打铃!”
“呵呵!快回班吧!”
“OK!”
“六月,我们迎来了一个属于我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下面我宣布本校刘校长讲话。”你知道她是谁吗,嘻嘻!她是我们班的连晓婷。“同学们祝贺你们,‘六一’快乐,我宣布三好学生的同学有:毛楚耀……下面请班主任拿回奖状。”
“同学们,我们班这学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我们班的容文倩、王子轩、连晓婷、黄蝶依、鲍巍等同学获得了三好学生的奖状,其中容文倩同学还获得了校园百星中的— —演讲之星!大家掌声鼓励!”老师说。
回到家后我对奶奶说:“奶奶,奶奶您瞧!”“什么事呀?”奶奶问。“奶奶您看我得了‘三好学生’、‘演讲之星’的奖状了!”“呀!不错不错,再接再厉。”奶奶说着便伸手给了我十元钱,我开心极了。心想:等到下次要捐款时我就可以拿出这十元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