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精选: 庆祝六一儿童节日记之二
六一儿童节,我们班里举办了庆祝六一的班级活动。
看,我们正在玩“贴鼻子”游戏呢!第一位出场的是我们班淘气捣蛋的文星同学。文星一蹦一跳来到中间,他刚蒙上眼罩,就被两位主持人拉着跳起了芭蕾舞,转了五圈,他已经头昏眼花了!他歪歪斜斜地向讲台边走去,许老师马上把他带到小丑面前,他伸出手摸了摸,然后信心十足地把鼻子贴上。哈!他把鼻子贴在脸外边了。这时,不知谁说了一句:“嘿!鼻子找不到家了!”全班哄堂大笑。文星不好意思地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接下来是曾浩然,他蒙上眼睛后,立刻就转身,可能是怕和文星落得一样的下场。他向前快步走到小丑面前,用手摸摸黑板,歪着头想了想,把鼻子贴在嘴角上。文星大喊:“不愧是曾浩然的性格,就是贪吃!”曾浩然呢?他用手挠了挠头皮,傻傻地笑了。
最后一个出场的是陈薇,她可是我们班有名的老虎婆。当她蒙上眼罩,大家立刻喊起来:“老肥加油!老肥加油!”忘了说,金媛长得胖胖的,剪了个蘑菇头,可爱极了!陈薇转了几圈,在主持人的帮助下到了小丑面前。她先摸小丑脸的上下边,又摸小丑的左右边,再用手量一量,确定有把握了,就把鼻子贴上去,哇!正好贴在小丑的鼻子上,全班响起鼓掌声,“老虎婆就是不一样!”不知又是谁拍起了马辫子……
啊!今天我们玩得太开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