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操场上,运动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神采飞扬,啦啦队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呈现出一片片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的场面。
看,我们班的陈瑞欣开始扔垒球了!只见她右臂向后一弯,左臂向前伸直,用力一扔,垒球被扔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重重地落在了地上。整个动作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没有半点迟疑,堪称完美。
激动人心的接力赛在大队辅导员的一声令下开始了。我们班一开始有点出师不利,等到接力棒传到季雨濛的手里时只见她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过去,脸涨得通红,好像要爆炸了一样,两个小辫子像两只小燕子,一会儿飞到左,一会儿飞到右,像是为她摇旗助威。我们也使尽全身的力气在呐喊着,她像是全身打了气似的跑得更快了,终于把接力棒给了下一位同学,只见她喘着粗气轻轻擦去头上的汗珠。
这次运动会经过全体师生的努力我们取得了有史以来最好的名次,也让我们同学之间更加地团结和友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