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期盼已久的运动会
开始了,开始了,我期盼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今天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是个大好日子。
我们来到操场,举行了开幕仪式,随后开始了运动会。只听枪声一响,运动员们就以闪电般的速度跑了起来,他们都很认真、严肃的跑着。
只见刘俊丽在只有毫米只差时来了个百米冲刺,第一名到达了终点,我们和老师高兴的欢呼着,刘俊丽却累极了。
哈,终于轮到我们班的跑步高手牛智振,只见他以最快的速度跑到了最前面,不让任何运动员有超过的机会,最后终于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我高兴极了,可老师却说:还没到总决赛呢。
赵鑫加油!赵鑫加油!我们热烈的欢呼着,由于赵鑫是跑三圈,她的体力可能会下降很多,所以被甩在了第三,赵鑫用了百分之五十的体力超过了第二名,不到一会,又一百分之五十的体力超过了第一名,最后在赵鑫的坚持、努力下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上午的比赛完了我们回家的回家,在学校的在学校,吃起了午饭。
到了下午,我们又比了一会赛,就举行了颁奖仪式,很可惜的是,我们没有得到奖状,哎!
下一次我们一定要努力,争取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