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期末考试发言稿。
乡下姥姥家的门前有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那里空气清新,风景是那么的美丽。
小河很平静,河里的小鱼悠闲地游来游去,两岸长着一棵棵高大的柳树。野花野草遍地都是,一群小蜜蜂飞过来,正在辛勤地采花蜜呢!几个小朋友开心的在草坪上嬉戏打闹,还有的坐在草地上静静地画着美丽的小河。
我抬起头,哇!天空瓦蓝瓦蓝的,还有悠闲自在的白云飘来飘去,美丽极了。蓝天白云倒映在河面上,让小河显得更加灵动。我摘了几片好看的花瓣放在河面上,让花瓣顺着水流慢慢的向远处漂去,我的思绪也慢慢的飘向了远方。
不知不觉中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河两岸的人越来越少啦。我站起身来,看着夕阳中的小河泛着金光,令人陶醉。渐渐的,太阳落下了,小河有些模糊了。
啊!平静的小河,美丽的小河,你带给我快乐的回忆,也给整个村庄带来了灵气。我爱你乡村的小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