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范文这也是语文课。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开幕式。这一年的开幕式让人永久也忘不了。
早上,我走到教室,抬头望着天上的雨,叹一口气,心想:哎,下雨了,不能举行开幕式了。到了教室,我看到同学们一个个垂头丧气的样子,心里失望极了,就这样,我们便有气无力地上起了语文课。上到一半时,广播突然响起:请各个班级做好准备,我们的开幕式即将开始!我们听了,立刻拿起抽屉里的花球抛在空中,欢呼着。
我们向充满油的汽车一样,整齐的走下了楼梯,下到了旗台前。在旗台前,我们有说有笑的,可到了快到我们的时候,我们都紧张起来,像个冰块似的。我们排在一班后面,等一班走了,我们站了他们的位置。看到前面一班打拳的动作,我不由自主的让嘴巴变成了O型,等我看得目不转睛时,已经到我们班入场了。
我笔直的摇摆着自己的手臂,背也挺得像军人一样。开始入场了,邹雨含拼尽所有的力量,扯高嗓音,卖力的呐喊着。走到了领导们面前,我的心怦怦的跳着,只听邹雨含一声令下,我们向右转,然后迅速地变成了一个“NO。1”的队形。音乐响起了,我们把花球放在胸前,摇着,中间个个美丽的少女们跳着优美的舞姿,“跳起来!”这三个字从音乐中出现了,我们再次把花球举到头顶上摇着,这样让领导们看着很舒服。最后我用余光瞄了一下中间跳舞的同学,她们跳了起来,我们来了个不整齐的,不完美的结尾声“加油!”
坐到座位上,我们开始观看各个班级的表演。看完了一、二、三、四、五、六年段的班级,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四年一班的表演。
他们刚入场,气势就惊人。拿着一个凳子!同学们都哈哈大笑。开始了,他们霸气的摆了个思考的造型,接着就是重点了,他们绕着放在地上的凳子一个圈,然后砰的一声把脚踩在了凳子上,手摆了个枪的造型,让我们看的目瞪口呆。
最后,张书记宣布,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我们热烈的祝贺着,啊!今天的开幕式是最happy的一天!
作文推荐: 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作文(写作示例)
乡愁是什么?相思又是什么?每当我听到这一句话,我便又想起了那一堂别开生面地语文课。
王安石的乡愁是那春风又绿江南岸,明月何时照我还的感慨,张籍的乡愁是那复恐匆匆说不尽,行人临发又开封的家书,纳兰性德的乡愁是那边塞苦旅的寒风暴雪高适曾说过:故乡今夜思千里,霜鬓明朝又一年。在以前,有不少人被迫离开了家乡,所以只能用那一首诗歌,有那一封家书来表达他们那一份份浓浓的乡愁,而现在的我们,又能怎样表达我们那一份份浓浓的乡愁呢?这一堂语文课就给了我们表达的机会。先是小丁和小康用那一份乡愁的心演说的故乡。再是小牟和小焦、小郑表演的拉丁舞。她们的舞姿不仅好,音乐也深深的刻入了我们的内心。之后晨宇的解说更是让我们体会到了她那一份浓浓的乡愁。小钟解说的是他那小时候的小路,小中的话系可不是一般的好,再加上他那美妙的声音,让那本就充足的内容变得更加全面。之后玉玉的画,小孙的手抄报也让大家心头一震。最后,小吴和小陈也纷纷上场解说他们的那一首迷人的诗。就在这时,亚轩和俞童也上场了,他们用那美妙的歌声来告诉大家他们的乡愁。
就在大家还沉浸在那一堂别开生面的语文课时,下课铃却早已打响。如果你们问我的乡愁、相思是什么的话,我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们:我的乡愁、相思,就是那一堂美妙、有趣、别开生面地语文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