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仗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哥哥一家去青城山玩。走到半山腰,意外的发现,下雪了。放眼望去,雪花给大树披上了一件白白的大衣,给房屋带上了一顶白白帽子,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白白的毯子。
随着林荫小道,我们来到了山顶,那里有一大片雪地。爸爸捧起雪捏成一个雪球,向上一抛,再用手使劲一拍,那团雪球瞬间像花一样绽开,打的哥哥抱头鼠窜。哥不甘示弱,拿起一团雪向我扔来,三十六计走为上,我跑……就这样,你追我赶的,真好玩呀!打雪仗结束了,我又堆了一个小雪人,丑死了,她们都在嘲笑我,爸爸也在一旁偷着乐。
下雪真好玩,可以堆雪人,还可以打雪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