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已偏西,夕阳无限美丽。
落日余辉照射下,在充满生机的小公园里,象往常一样出现了一个女孩的身影,她正在公园的小道上奔跑。你知道她是谁吗?那就是我啦!
我最喜欢的运动就是跑步。每天放学后,我都会到小公园上跑上几圈。以前,每当做错事的时候,我常被严厉的母亲罚跑步,所以我从小就习惯跑步,喜欢跑步。
我喜欢跑步,起跑的时候,深呼吸,然后飞翔,那种感觉真的很美。我的教练曾告诉过我:记住,那就是你的终点。他指着前面终点线,又说道:在奔跑的时候,深吸一口气,你会感觉自己长了一对翅膀,带领你奔向终点。终点就在你的前方,努力飞奔吧!所以,每次跑步时,我都会想起这句话,这时,我会感到我自己长出了一对隐形的翅膀带领我飞翔。那感觉真的很美,因此,我喜欢跑步,喜欢跑步的感觉。
我记得在小学时,我突破了学校女子百米跑的记录。在那赛场上,我做好了准备起跑的姿势,如箭在弦上,随着枪响,迅速地冲出起跑线。风,把挡在我眼前零乱的发丝吹开。目视前方的终点,那种奔跑时飞的感觉又涌了上来。在前半程我占有绝对的优势,旁边的谭艳同学也不甘示弱,奋力直追。快了,我感觉到来自我强烈的讯息,我要赢了。快到终点时,我奋力一搏,以一肩之差险胜。冲过了终点线,我感到洋溢在周围陌生人脸上兴奋而绚烂起来的光彩。啊!我赢了,我破记录了。在比赛前,我并没有想过我会胜利,会破纪录,我只知道我准备享受跑步的美。
妈妈还告诉过我:不仅跑步时是面向终点,努力奔跑,你就会长出一对翅膀带领你飞向终点。学习也一样。你要明确目标,努力奋斗,那你也将会长出一对带领你飞向知识海洋的翅膀!
跑步不仅带给我快乐,还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所以我更喜欢跑步了!
我站在公园的小道上,深呼吸,然后飞了出去。飞奔时,我背后再次长出了一对美丽耀眼的翅膀,带领我飞向终点,而我的终点,就在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