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爸爸,张州姐姐,妈妈和外公还有外婆一起去大理古城游玩。
我们先来到了古城的洋人街。虽然今天夏日炎炎,但是洋人街里依然很热闹。哎!太阳真够大,就算有帽子,太阳伞也没用。没办法,我们只好容忍下这一切,继续开始我们的旅程,张州姐姐在一家精品店里帮我看中了一个孔雀形的夹子,10块钱一个,那么贵!幸好是张州姐姐帮我买单。在这一路,我发现张州姐姐只要有一家店她都会进去看看,害得我们走走停停的。
接下来,我们来到了被我叫做:小桥流水人家的地方,在这儿,我看见了许多人在休息,也看见了许多吃的,比如说玉米棒,挖福饼等等。在那休息了半小时后,就去酒吧了。
在酒吧里,我们点了:红茶,牛奶,啤酒还有雪糕。我把红茶加进牛奶里,一杯奶茶做好了。
在酒吧里,我们该吃的吃完了,该喝的也喝完了。我们要回去了。今天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