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分享] 作文:我的寒假生活精选
我的寒假生活跟别人一样,只要做完寒假作业就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听听音乐,画画,唱唱歌,看看有趣的电视……
可是我在寒假里最喜欢的就是放烟花了,为什么呢?就让我给你分享一段既有趣又好玩的事情吧!
春节那一天,爸爸买了许多的烟花,他们都有一个好听的名字是坦克、满地珍珠和小旋风。爸爸说在晚上放才好看,所以我们就只好满怀期待地等到了晚上。
终于等到了晚上,我们迫不及待地冲了出去,可是,爸爸的一句话让我们的心情就跌到了谷底一般,原来他忘记带打火机啦,哎!没有办法,他只好回去重拿。
终于等到了晚上,哇!小旋风就像陀螺一样在旋转。再看满地珍珠,我不由自主地发出了赞叹:“真的好美呀!”
当然坦克也是非常的好看。突然间,我是多么的想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啊!可寒假总归是要过去的,所以我希望我下一个假期能过得更加充实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