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我的寒假生活
在整个寒假生活,发生了不少,比如:回老家串亲戚,去妈妈单位过年......但最有意义的还是下面这三件。
去科技馆参观。到科技馆,那么壮观,有摸拟在雪地坐雪橇。模拟开军舰,旁边还有雷达和开大炮的方,所以必须三个人玩,才能打败敌人。二楼是一些起妙的小器材,见证不一样的你。三楼是一些人体器官的讲解。
过春节。相信大家都西欢过节,我也一样,春节也叫年,过春节大家可以穿新衣,戴花帽,收压岁钱,以前还可以放鞭炮,热闹极了。
听外语老师讲课。老师有个帅气的头型、黄色的头发、声音也特别好听。虽然有些还是没听懂,但我很喜上英语课。
这个寒假发生了让我开心的事,伤心的事。生活非常有意义,不知道你的寒假生活会是什么,说出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