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作文:我眼中的男生魅力500字其二
我眼中男生的魅力是爱恶作剧的,是爱耍酷的,是很关心人的,当然也有死要面子活受罪的。
上小学经常,我走在操场上。突然一个篮球砸到了我的头或砸到我身上,把我吓了一跳。这时,我会说一声:谁砸的?就会有一个男生出现在我的面前,哭丧着脸说:是我砸的。这时,我只能无奈的摇摇头。没办法,谁让他的那个样子看上去太有意思,让人忍俊不禁呢。所以,我也就不再追究了。可还没安静两分钟,篮球就又不要脸的来找我了。
我眼中男生的魅力是大大咧咧的,是不拘小节的。他们有时不会因为你把他的东西撞到地上而责怪你,也不会因为你把他们心爱的物品弄坏而去指责你。相反的,如果你因为把他们的东西弄坏而内疚而伤心,他们也依然会过来安慰你。
我眼中男生的魅力是很细心的。他会在你伤心难过时安慰你。他会在你需要帮助时,帮你一把。他们总是无私的帮助女生。如果谁哪一天因为某件事而伤心,就会有人安慰你,想办法让你开心。如果你哭了,就会有男生说:怎么了,谁欺负你了?告诉哥,我去帮你报仇。总之,他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开心。在我眼中他们也是很仗义的哥们儿,或许是因为总感觉男生们之间的友谊会比女生的更简单些,至少没我们那么多心思和忧虑,而男生们是可爱的。
我眼中男生的魅力是有事愿意独自承担的。因为怕让别人为自己担心,有些男生就会有心事就自己扛着。其实,有些时候,向人诉说未尝不是一个解决问题的好办法。这句话我向每一个男生说了好几遍。可是他们却总会笑着对我说:如果有令人高兴的事,我第一个告诉你。但伤心的事就算了,我不想让你为我担心作文盒子。这就是男生,总是为别人着想。
这就是我眼中男生的魅力,也是一个女生眼中的男生。(纯属个人观点,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