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大自然作文精选
曾经试过,用嫩绿的新芽把春天吸引住,但春天总是依依不舍地离去;曾经试过,用青翠的树叶把夏天包裹住,但夏天总是悄悄地溜走;曾经试过,用火红的枫林把秋天遮挡住,但秋天总是匆匆地飞走;曾经试过,用皑皑的白雪把冬天覆盖住,但冬天总是轻轻拨开雪衣跟你挥手道别——这就是大自然。
春天,迎春花开了,新芽从泥土里挺出身来。春风,把冬天的雪白吹走了,万物复苏了。一切是那么新鲜,那么让人意想不到。嫩绿的颜色带给人们无比轻松自在。
突然,火辣辣的太阳从天空露出脸来。于是夏天随即也就到了。
春天的嫩绿变成了油漆漆的绿,各种昆虫从自己的洞穴里爬出来,享受着舒适的日光浴。人们每每看到这种景象总感到美不胜收,心情舒畅。
秋天更会打扮自己,更加引人注目。你看,枫叶都已经比火还要红。树叶从树上飘落,铺成一条柔软的地毯。这时正是丰收“美景”
的季节,到处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转眼间,雪白的“花朵”从天而降,这是怎么回事?原来是冬天到了,白绒绒的棉被给植物一个温暖的冬天,一片雪白的世界!人们在瑞雪兆丰年中辞旧迎新,欢天喜地。
这真是一个漂亮的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