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中不足的是那个小鼻子上面长了好些小斑点,不外根儿不会为这些小玩意儿而烦恼,他整天快活得像个仙人。
身着藏族服装舞蹈的同学,跟着越烧越旺的篝火狂欢起来,男同学宽大的长袍像大鹏展翅,女同学飘垂的长袖像柳枝飘动。
大李自得洋洋,大声说:“司令官,你怎么不往前冲呀?”胖勇做了个鬼脸,喜笑颜开地举起一只小手指:“小不点,服了吧?哈哈……”
我这个同桌呀,是个打破沙锅问到底的人,一碰到闹不明白的问题就会缠住你,非问个清晰明白不可。他可不管你恼不恼,追着你的屁股追问不舍,一边问一边外号满天飞:“小眼镜,这样做对吗?”“大脑袋,这道题为什么这样做?”
孙鹏是我的同窗挚友,说起他的外表来,真称得上其貌不扬:他个子很矮,黑瘦黑瘦的,只有漆黑的浓眉下嵌着的两颗“黑葡萄”亮闪闪的。
那边的同学仍是打起来了,他们拳脚相加,势均力敌,傍观者围成个圈圈,非但不劝阻,有的竟然还在助威,帮倒忙!
下课铃一响,他像一发出膛的炮弹一样,“嗖”地一声就冲出了教室。
小海真是一个好中锋,灵活得像条龙,带球快如风,一闪就冲到了对方门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