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老师我爱您文章450字
是谁,帮助我成长?是谁生病了也给我们上课?是谁,鼓励我自信?是老师,对,就是我们的班主任张老师。
每天早上,当我们刚起床,您就来到了学校;中午,当大家在品尝美味的午餐时,你还在餐厅里陪伴着我们,有时还拿出手机给我们拍照,放到家长群,让爸爸妈妈感受到我们吃午餐的香甜。
您非常关心我们成长。记得有一次,我看见一朵漂亮的大红花,想摘下来给妈妈。我走过去弯下腰,伸出手摘下那朵漂亮的红花。我高兴地拿着花跑去找妈妈,在给妈妈送花的路上,我看见了您:张老师,早上好!。您也许看见了作文我手中的花,表情变得严肃起来,说:思彤,你手上的花是不是在学校摘的?是啊!我自豪地说,我要送给妈妈的。您严肃地说:我们人有生命,那你再想一想,花也有生命啊!如果每个人摘朵花,那学校不就成了一个没有颜色的世界了吗?我惭愧地低下头,红着脸说:我知道了,以后不会再摘花了。
张老师,我现在才理解您当时那么严厉地教育我是对我好。感谢您教育了我。教师节快到了,我要给您端上一杯茶,让您润润嗓子,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以后我会好好学习,争取用好成绩来报答您。张老师,我爱您!
今天是教师节,我们准备给老师一个惊喜,什么惊喜呢?让我给你细细道来。
我们班同学这个星期都在疯狂“投资”,给老师买蛋糕。全班50人,每人要捐2元钱。100元买一个上好的双合成蛋糕。教师节第一节课是语文课,我们没有表现出任何反常,第二节课数学,“尖子生”——刘心怡把蛋糕端上来,老师非常惊讶,问道“:这是…这么回事?”老师还没反映过来,全班唱起了歌:祝您节日快乐,祝您节日快乐……唱歌期间,语文王老师,英语陈老师,美术张老师,音乐吴老师都被吸引过来了。陈老师要讲话,全班自觉安静了下来,平常才没有这么呢!听话陈老师说“:同学们,你们的心意老师心领了,老师真没有想到,咱们班同学会给老师买蛋糕,这真是给了老师一个天大的惊喜。我,你们的陈老师,在你们班代课算是最长时间的了,三年。三年有三次教师节,这是经历的最快乐的一次,不,是我从当上教师以后经历的最快乐的一个教师节。谢谢同学们,谢谢!”
有五十五个塑料盘,正好50个同学加上5名教师,全班同学都有份……可话说回来,现在还在上课呢,怎么吃起蛋糕来了?
吃了一节课,下面可要言归正传了,开始上课。是英语课。老师丝毫没有提到上节课的事,刚才还笑眯眯的老师,突然变得十分严厉。
是啊,玩归玩,学归学,玩的时候不想学,学的时候不想玩。其实老师也有善良的一面,不一定哪个老师打了你,他就是你的死对头。作业写对了也打,写错了也打。或是偏心于某人,这些事是绝对不会发生的。所以,我们要以正确的态度认识老师,个应该认识自己。